今天小包包又驚嚇到了

2010120921:48




由於他的白目

下機車前手又握到油門

整台機車又飛了出去

我小姑心愛的機車...

小包包也嚇到 我也跟著機車跑了出去

 

結果就叫我們去行天宮收驚

真的嚇到 ㄞ..

 

 

就坐捷運到行天宮站 走了兩百多公尺 紅綠燈前賣麻糬的

小包包愛吃 我就問了個價前

一顆10元 大顆的喔  比西門便宜多了呢!^^

當然就給他個買一盒囉~一盒六顆

口味蠻多種的

還是最愛花生和芝麻了

裡面料超多

皮薄又軟喔!

好吃好吃ㄋ~~

 

 

這就是行天宮

收驚時 師姐問我幾歲 問我兒子幾歲

就說要帶小孩來 "壓魂" 不然容易常常發生一些意外

要去 看自己哪天有空要來 ㄅㄨㄚ ㄅㄨㄟ問問神明

要準備米糕 早上十點前到

 

不過明天就要回雲林了 所以和老公討論完是打算回台北等他休假再一起去

收完驚 腰就酸酸的 不知有沒有怎樣 所以就坐捷運到三重國小站的東和婦產科照照超音波

聽聽心跳才心安ㄚ 也看到了不該看的 ㄞ..

結論是是男是女健康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