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寶寶還不出來...=..=今天去產房檢查一點動靜也迷有!!

2007010114:56


 

    

昨天還素很不好睡...昨天和ㄇㄇ一起睡ㄛ!!  

昨晚邊看跨年電視邊做青蛙蹲~~做ㄌ100下!!

隔天起來腳根本快斷ㄌ嘛...ㄇㄇ帶我去長庚產房檢查..

做完內診..ㄎㄣˋ....那ㄍ護士臉臭像

就算ㄖ!!態度也爛到爆...

第一次插一指~~還好迷瞎咪痛..再來ㄊ就給偶差兩指ㄎㄣˋ...還真痛ㄉ說..

超粗魯ㄉ~~要插也不會跟我說一聲...

幹嘛態度那咪爛ㄚ~~人家之前那ㄍ胖胖ㄉ護士就不會這樣子!!

ㄇㄇ說以為大醫院ㄉ護士態度就會很好ㄉ說.. 原來態度只會更爛..

ㄇㄇ說ㄊ失戀ㄌㄅ!!..

真是ㄍ壞護士~~...

醫生講ㄉ真好聽..說有什ㄇ不放心或疑惑..都可以到產房做檢查..

但那些護士可不是這ㄇ想ㄉ..ㄊㄇ只會想說~~又還迷破水也沒見紅..來幹嘛..

態度真ㄉ爛到爆..超火ㄉ說..

一氣之下真ㄉ不想再長庚生ㄌ!!

只因為那ㄍ壞護士!!

ㄞㄞ..今天包包ㄉ醫生休息..所以迷能摧生..

可能是明天還是後天才要去醫院摧生..

我看哪一天日子卡好!!

算ㄖ!!反正我又不是要住在長庚一輩子..生完住三天而已..

別鳥那臭護士好ㄖ!!等偶超不爽ㄉ時候我再去投訴!!

今天ㄉ檢查報告是..開0.5CM~~  一樣都迷增加!!

量ㄖ體重~~兩ㄍ禮拜胖0.5公斤...嗯嗯不錯不錯!!

寶寶阿寶寶...泥還素快快自己出來ㄅ!!

 不然摧生真ㄉ很痛ㄉ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