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Ρpy♥ 包包第十次ㄉ產檢♥┢┦aΡpy●﹏●

2006122013:40


今天ㄇㄇ和偉倫陪偶一塊企產檢ㄉ!!

寶寶不知道會不會在醫院和我一起過聖誕節捏!!

希望口以跟寶寶一起過...這樣包包才不會孤單ㄋ~~

今天就要去產檢ㄖ!!本來ㄇㄇ說不用去ㄌ~~

說再來等快生再去產房就好ㄌ~~

但是今天很悶ㄉ說~~老公已經回家ㄖ!!

等等就要座三點多ㄉ飛ㄐ飛往澎湖企ㄖ!!

因為老公臉皮很厚..所以ㄊ多陪我兩天ㄖ~~

所以包包該知足ㄌ~~再來要看到老公要等寶寶出生ㄋ!!

所以希望寶寶快快出來陪ㄇㄇ

安捏包包卡不會無聊ㄉ說..

ㄇㄇ說寶寶今天口能會有3000ㄛ!!

偶說怎咪口能一ㄍ禮拜大500g!!

下午就知道ㄖㄋ!!^0^

第十次產檢完就真ㄉ不要再去產檢ㄖ!!

因為要自費會狠貴~~再來就等寶寶出來..

如果over40周還不出來ㄉ話..

那口憐ㄉ包包就必須到醫院摧生ㄖㄋ!!

今天晚上有夜市~~偶又要和狗狗一起去逛ㄌ!!

要買50元 ㄉ草莓鍊乳..超好吃ㄉ說..很甜很甜捏~~

 

產檢結束ㄖ!!寶寶只增加100g~~

而我胖ㄌ2.5公斤!!

=..=真ㄉ很無言..

醫生說..

下ㄍ禮拜小孩還是一樣沒什ㄇ大ㄉ話..

就要摧生

因為可能是胎盤還是擠帶有問題~~

所以寶寶才迷吸收..

今天看超音波~~

寶寶ㄉ頭和肚肚都只有35周大~~

都38周ㄖ~~

還是長不大~~

我已經很累ㄖ~~

現在只能祈求ㄊ快快出來!!

不然下禮拜三就要摧生..

醫生說摧生會很痛..

ㄞㄞ..

很無奈..

老公也說ㄊ一月多才會遷回台灣..

ㄞㄞ..

整ㄍ心情給ㄊ很爛..

最近不能常上線ㄌ~~

因為電腦對寶寶不好..有幅射+電磁波

常坐也不好..寶寶長不大..

ㄞㄞ..

我去生ㄉ話會打文章告訴大家ㄉ!!

^0^

ps.醫生說ㄊㄉ臉朝上..迷有要生ㄉㄐ像..

臉朝下ㄉ話卡好生...

寶寶ㄉ臉要快快給偶翻過來黑~~

包包現在只能等落紅等陣痛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