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三人go新光三越看金莎聖誕樹+影片

2011122019:09



2011/12/18  星期日

在新聞看到有報金莎聖誕樹  看了一下背景  好像在市政府捷運站那

就帶兩個兒子出門去囉!  順便吃飯

果真走出捷運站後  前往新光三越就看到閃亮亮的金莎聖誕樹呢!

很好奇到底是真的金莎還是假的

事實證明是假金莎  哈  蠻大一顆的  ^^  約棒球大小

 




 





姿勢很多






於是想說去新光三越吃個飯好ㄖ!

禮拜天好多活動呢 


看人家有拿這個汽球  就去一看究竟嚕!

於是看到人家排隊就跟著排   排隊可以拍照  ^^

他說他肚子很餓  說他不想排了  ><

但機會難得呢! ^^

 


要闖關   首先要拼指定的拼圖

當然是我拼的  呵

然後抽籤  摃龜  ^^

過關嚕!


再來就是每個人按一下這個鈕

陳baby的眼淚在眼睛裡打轉呢!><

拍照


等照片  ^^  馬上拍馬上好  和上次健達奇趣蛋一樣


 

這是我拿相機請小姐幫我拍的  ^^ 

因為我看到有人這樣做  哈


這是印出來的照片  還有相框呢  難得的紀念

拿到照片還可以排隊領氣球ㄛ!  ^^

 

之後就去新光三越吃飯囉!

但  一位難求  ><

大家都愛佔位  很好  很不爽的改外帶

以後不想假日出門ㄖ = =a  很煩

但又想帶小包包去走走  所以才說百貨公司我不會常去   "整巴肚火" 

 

算了  看看我可愛的兒子就開心了  ^^

這套衣服是我阿母買的  很好看呢  ^^ 

應該一歲還可以穿  應該  




 





陳baby第一次遇見聖誕紅


後來我帶他去看看這個  我以為要錢  所以想說帶他去看看就好

沒想到不用錢  難怪那麼多人排隊><

於是就又排了   排蠻久的

陳baby也快餓扁ㄖ ><

因為我想說吃個飯就回家  沒想到一直在排隊





姿勢很多


很皮的小包包


很乖的陳baby  ^^

和氣球玩

其實他是想吃><











 









這頂帽子戴起來剛剛好呢  可惜可惜12/19被我弄丟了>< 

似乎很習慣自己帶兒子出門嚕!  ^^

因為已經這樣好幾年了嘛~~ㄏㄏ

台北市交通又很方便  ^^

 









 

我們回家的路上有經過這間飯店ㄛ!  呵

原來這就是w飯店啦!

改天見囉!><

不過住宿卷只到100年3月底  所以要早點用掉才行  ^^  開心







回西門遇到這個  就拍了一下照

我妹這週說要來台北過聖誕節

聽說這週會很冷

禮拜五就是小包包的聖誕節表演活動了

我有給老公租了一套海盜裝  很貴650+一把短箭

小包包是之前上網買的小飛俠裝

那把短劍是要給小包包拿的

那天可能會蠻冷了  所以要再給他穿內搭  不然是短上衣+薄長褲 ><

所以又有的忙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