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格是狗狗最幸福的糧食

2012090301:19

 

 

真的非常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試用到優格寵物食糧

優格可是寵物界非常火紅的食糧品牌呢!

真的很高興能給我家的狗狗"白的"吃到優格的豆豆

平常只吃罐頭口味會太重  又怕不夠飽

所以我們都會添加豆豆給他吃

我和我家的狗狗都很開心能試用到優格寵物食糧喔!

謝謝優格寵物食糧那麼看中我  願意給我家狗狗吃到這麼棒的產品

我家狗狗吃的開心  我也會好開心呢!

謝謝優格寵物食糧

 

這次試用到的優格寵物食糧的品項是---成犬  毛髮柔亮配方(羊肉+米 小顆粒)

適合14個個月~~七歲的狗狗食用

優格寵物食糧 不是只有狗狗吃的喔! 還有貓咪的呢!

種類也非常的多樣化  可以挑選家中貓狗所適合的呢!

這包是成犬小顆粒

毛髮柔亮的配方喔!

優格真的打破大家的迷思呢!

狗狗不能吃魚這個迷思

人家說狗狗吃魚對皮膚會不好

沒想到優格讓我大開眼見呢!

原來狗狗不能吃的是口味重油又重鹹的魚料理

這樣會增加狗狗的腎臟和其他器官的負擔

 

優格寵物食糧全系列添加深海魚優質鮭魚  超優質蛋白質好消化吸收

知道甚麼才是狗狗所需要的  優格很為我們的寶貝狗狗在做著想

看起來有沒有好美味呢!

添加許多營養成分 讓狗狗吃得更健康 營養攝取才夠

 

成犬  羊肉+米  毛髮柔亮配方

*抗氧化 維護免疫機能--茄紅素/vitE

*護血管  毛髮柔又亮--omego脂肪酸/DHA

*控體重  促能量利用--左旋肉鹼


成分真的加了好多好多種類喔!

 

成犬  羊肉+米  毛髮柔亮配方  成分一覽表: 

濃縮羊肉  濃縮雞肉(葡萄糖胺與軟骨素硫酸鹽天然來源)  胚芽米  釀造米  整粒研磨高粱  玉米 

雞脂(以混合生育酚與檸檬酸保留)  甜菜漿  天然雞肉調味  鮭魚  番茄漿  食鹽  氯化鉀  釀造啤酒酵母

蛋粉  亞麻仁  維生素(維生素E  菸鹼酸  右璇泛酸鈣  維生素B12  維生素A醋酸鹽 維生素D3  右璇生物素 

核黃素  硝酸硫胺(維生素B1)  氫氧吡哆醇(維生素B6)  維生素K3  葉酸  番茄(茄紅素來源)

礦物質(硫酸鐵  氧化鋅  碳酸鈣  氧化錳  硫酸銅  亞硒酸鈉  碳酸鈷  乙二胺雙氫碘化物  氯化膽鹼

菊糖(果寡糖來源)  鯡魚油(DHA來源)  DL-甲硫胺酸  以混合生育酚與檸檬酸保存 蘇蘭精華

左旋抗壞血酸(維生素C來源)  肉鹼  肌醇 

 

原產地:美國

優格是個讓我放心的好品牌

上次老公表妹來找我的兩個寶貝兒子

他看到我家的優格寵物食品

說他朋友養的狗狗也是吃這牌的呢!

那隻狗狗蠻小的 幾個月而已

所以狗狗的主人特別用心為狗狗選擇優格的寵物食糧

優格寵物食糧  大家都很推推喔!

這是優格寵物食糧的小DM

就是比我們這些寵物主人  更懂寵物所需要的營養

讓我們家的寵物吃的健康 開心

誰說狗狗不能吃魚呢?

是要吃的健康 盡量少油少鹽的魚  狗狗就可以吃

 

符合美國AAFCO(美國飼料管制協會)的營養標準

符合標準才更放心給我們的愛犬食用


我家狗狗最近剃毛剃光了之後  毛色就變的好差喔!

不知道是因為上了年紀還是怎樣

毛色不像以前那麼柔美了

希望吃了優格的寵物食糧 毛髮柔亮配方

可以讓我家狗狗毛色又柔又亮麗

 


 

接下來我就要來請我家狗狗來試吃一下優格的寵物食糧囉!


這桃紅色的狗碗 可是我為我們家狗狗特別挑選的呢!

因為我們家狗狗可是個女生呢!

狗碗也要亮麗一下才行  ^^

希望我家狗狗會很愛優格的寵物食糧

 

開封囉!  倒三分之一碗給我家狗狗吃

這是小顆粒的

倒出來粒粒分明喔!

有的放太久的 或保存不當的 都會黏在一起

優格寵物食糧不會喔!

近拍圖

粒粒都是營養滿分的狗狗糧食喔!

小小一顆也許沒甚麼  但多量就可以補足狗狗所需的營養呢!

真棒

優格寵物食糧近拍圖

這就是小顆粒的大小

餵狗狗吃飯 別忘了準備水  狗狗渴的時候可以喝

狗狗補充水分也是很重要的喔!


準備開飯囉!

準備了一盒牠最愛吃的狗罐頭+一些些牠超愛的肉乾

都是牠的最愛呢!

真的真的很愛牠

牠吃的開心我也會跟著好開心


我們家的狗狗很奇怪

肚子餓也不會狼吞虎嚥喔!

牠看我一直要拍牠 都刻意不吃 

所以我只能使用偷拍戰術 哈


被我拍到囉! ^^


"白的"阿~

要乖乖吃飯飯才 不會餓喔!



真乖

優格寵物食糧 我家狗狗很喜歡呢!

我家"白的"知所以會被叫"白的"是因為

牠的媽咪 也就是名叫BABY的狗

生了三個寶寶

兩個男生一個女生

兩個男生都是黑咖啡色的狗狗

只有我們白的是白色的狗狗

我們家白的冬天的時候毛超多的 很可愛呢!

渴了 就喝點水 



吃飽了就休息片刻

快睡著的牠



狗狗的生活很簡單

平凡的簡單就是此幸福

我很珍惜有牠陪伴我的每一天每一個時刻


我知道我生了兩個寶被後  牠很會吃牠們的醋

狗狗也會愛吃醋呢! 真可愛 ^^


 

狗狗的年齡和人類的年齡不太一樣

狗狗的一年 約是我們人類的6-7年

所以我們一樣和狗狗在成長  老化

但狗狗成長老化的時間卻比我們快6-7倍

我家狗狗其實不年輕了 是老狗了

所以總希望他能健健康康   吃最棒的

因為我們一家都好愛牠  他已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了

那種感情是像家人一樣  無法割捨的

所以只要是牠愛的 對牠好的 我總希望給牠最好的 讓牠吃牠所想吃的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愛牠   謝謝牠一直陪在我們身旁 和我們一起成長 長大

 

我家的狗狗很聰明  像人一樣  都會偷聽我們在講話 講到很敏感的話題  牠就會開心或害怕

真的很可愛 

狗狗真的是非常的忠心  一旦認定你是牠的主人  終身就是牠的主人了

 

牠就是我的愛狗"白的"

我愛牠  希望牠健健康康  就要從吃的做起

 

真的很謝謝優格寵物食糧 讓我家狗狗有機會品嘗到這麼棒的產品

真是謝謝您 ^^ 

 

 

優格寵物食譜

http://www.toma-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