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忙做寶寶手工手冊套...

2008101713:51

之前我在賣時 都沒人在賣ㄋ

現在我上網找ㄌ一下

發現多好多人賣ㄉ

都賣很便宜

我賣最貴

 

原因是

ㄊㄇ邊邊都是用車ㄉ啦!!

人家買不起縫紉機  所以百分之百純手工

而已我縫ㄉ比較可愛啦.....臉皮真厚   ^^"

 

這次于又懷ㄌㄍ男寶寶囉!

哇 佑佑有伴ㄌ 就不會無聊ㄌ  cc

 

現在給于看目前進度圖

因為一次要兩ㄍ  比較久 

昨天小包包又發燒一整天  今天比較好一點點ㄌ

會努力在十一月前完成兩ㄍㄉ喔!!

 

謝謝于那咪看ㄉ起包包

一ㄍ450元  

這次ㄚ  花ㄌ很多錢買材料  因為以為弄丟ㄌ  又重買布和線

蠻貴ㄉ說

連不織布都漲   我們這邊賣硬ㄉ不織布不多

所以能買硬ㄉ儘量買  雖然比較貴

 

 

這次ㄉ新長頸鹿作品   縫ㄉ更完美囉!!連蘋果都是立體ㄉㄋ!!

希望于ㄉ看到我ㄉ用心

雖然這只是第一ㄍ    會努力完成ㄉ!!

(謝謝于這咪看ㄉ起我)

 

小包包越長越大 真ㄉ蠻怕針沒收好用到ㄊㄉ

 

希望完成于會喜歡捏!!

你們喜歡是我做下去ㄉ最大動力

希望我ㄉ用心您看ㄉ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