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妹去吃叉子義大利麵

2011101717:57

我妹妹在台中唸書 這週末來台北玩

當然要帶她去吃一下叉子義大利麵ㄚ  ^^

只是快一點才出門  下毛毛雨說

到頂溪已經快要兩點了

店家兩點休息 

好在我们在一點五十分抵達  ㄏㄏ

我妹來小包包很開心

我妹幫我们三人拍的合照



我妹在幫陳baby穿鞋鞋ㄦ

點了兩碗玉米濃湯

小包包自己就喝一碗了  = =a

一碗30元

很濃又料多好好喝

這次上面還有吐司丁耶!

料很多呢!

等了很久麵終於來了

我妹的奶油蛤蜊麵  110元

我想說吃點菜好了  就點青醬蔬菜麵

價格有點忘了 大概130元

















因為已經是休息時間 所以沒有客人再進來 就有位子可以讓小包包玩



特地跟店員要了個有沙發的位子 這樣陳baby還再躺在上面睡

因為他已經會翻了  所以要很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