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 保衛你我的手機和電腦

2012101702:52

真的非常榮幸能體驗到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雲端版一年

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  人人家裡都有電腦   加上智慧型手機也越來越普及

所以對於網路的病毒千萬不可輕乎

像我就有慘痛經驗

 

我在大兒子小時候  很愛給他拍照錄影  都存在電腦裡面  沒有另外備份

有一天電腦不知道怎麼了  無法開機  結果真的中毒了  中毒太深到無法開機

於是重灌  於是照片也全沒了  影片也全沒了

不就好在我都習慣上傳照片到部落格  不然我家大兒子一歲以前的照片一張都沒有

對我來說真的超難過的

所以平常電腦就要有一套完善的防毒軟體才可以

病毒無所不入ㄚ  真的是很可怕

定期掃毒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不只有電腦要做好防毒  手機也一樣

智慧型手機因為可以上網  病毒就會從網路散播  不小心點進有病毒的網址也會中毒呢!

所以手機也能防毒真的好特別喔!  我第一次聽過呢!

 

趨勢科技PC-cillin 2013強調一次給我們三種保護

電腦/MAC/手機 

讓我們只需要買一個防毒軟體  就可以加強這三種的防毒機制呢!

真的好棒

買一可以用三喔!  很划算呢!

 

我弟對防毒軟體蠻了解的

他也說這款很不錯呢!

我們這一家都深受電腦中毒的影響

每次中毒太深就要重灌

真的很麻煩  以前的資料也都會不見

所以預防重於治療

千萬不要像我中毒重灌後才發現資料全不見才後悔不已

平常就要做好病毒的防範是很重要的喔!

 

趨勢科技寄來的產品是PC-cillin 2013雲端版(一年)

可以使用一年  我使用到的產品是宅配盒裝的

 

PC-cillin 2013產品特色:
● 跨平台防護
同時支援PC、Mac及Android智慧手機與平板電腦,可安裝在不同上網設備,讓您不管在何時、何地都能獲得跨平台的超強防護。
● 社群防護
最完整社群防護,支援最多社群網站,主動預警惡意網頁,以顏色清楚標示惡意網址,讓您輕鬆一眼洞悉潛在威脅,安心瀏覽Facebook、Google+等…多種人氣社群網站。
● 密碼管理
僅需一組超級密碼就能同步存取所有網頁帳密,加上高安全性的加密功能與安全瀏覽器,不論您使用何種上網工具或平台,都能讓您輕鬆掌握安全防護狀態,避免個資外漏,保密一次到位!
● 安全輕快
獨家「雲端截毒掃描」技術,能隨時搜集最新威脅資訊且主動攔截惡意程式,以應付日益激增的潛在威脅,即時防護隨時截毒。並將80%的病毒碼儲存於雲端,一掃防毒軟體佔資源、耗費記憶體的刻板印象,大幅降低電腦耗能並保持在最佳狀態。即時防護,輕快不佔資源,讓您同時兼顧性能與效能

 

產品購買資訊如下:

*PC-cillin 2013雲端版 線上下載

三台防護 

一年1690元

兩年2690元

三年3690元

 

一台防護

一年990元

兩年1490元

三年1990元

*PC-cillin 2013雲端版 宅配盒裝

盒裝版一年 1990

盒裝版兩年 2990

 


安裝方法和使用方法都非常的簡單易懂

看使用說明書的步驟來操作就可輕易完成

我安裝的是雲端版一年

三台防護

可以使用在電腦/蘋果電腦/手機三個地方喔!

不止電腦會中毒 /mac中毒/手機中毒的情況都常常發生

讓這三種都可以防範可怕的病毒入侵

病毒無所不入  所以要平時就做好防範才行

這一套防毒軟體主要可以安裝於以下三個地方

 

*Windows防護

可以防範病毒  間碟程式

跨平台支援

社群網路防護

密碼管理e指通

封鎖惡意網頁

詐騙  垃圾郵件防護

防堵駭客入侵

即時通訊防護

防範隨身碟病毒

防止個人資料外洩

家長防護功能

電腦效能優化

 

*Mac防護

郵件掃描防護

防禦惡意程序及網址

主動掃瞄搜尋結果

輕巧的防毒功能

 

Android防護

防禦惡意程式/封鎖惡意網頁

隱私掃瞄防護

家長防護功能

防止手機資料遺失外洩

簡訊來電過濾




這一款功能真的好多喔!

也不限只有電腦才可以使用

蘋果電腦和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機都可以使用呢!

真是非常的不錯


這一套軟體這三款都可以通用喔!

像我的話就可以使用在桌上型的電腦和手機呢!

真的是一兼二顧

產地台灣   讓我最安心放心使用呢!

客服專線也很用心喔!

假日也有上班

讓我們有任何問題疑慮都可以打問客服喔!

假日上班的客服真的是少之又少

這麼貼心用心的為顧客在服務真的是非常棒

打開外包裝盒

這個包裝是宅配盒裝喔!

訂購線上的更便宜喔!

線上還可以挑選要三台防護或一台防護的

線上還能挑選一年兩年三年

 

盒裝版的只有三台防護 

只能挑一年或兩年

 

為了響應環保  購買線上版的最環保

大家一起做環保愛地球

打開後

左邊是使用說明書  右邊則是安裝光碟片

電腦要如何安裝呢?

打這片光碟片放進磁碟機裡就對了

接著就看使用說明書一一操作就可以囉!

有任何問題打問客服就對了  ^^

客服真的很貼心用心在為顧客一一說明呢!


使用說明書和授權合約書



安裝在電腦的說明書

按照步驟一一去做

安裝於蘋果電腦


 

 

接下來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安裝在電腦

通常會自己播放光碟

沒有就到光碟c去點選

先選則第一個  安裝程式

之後會開始檢查電腦

之後輸入盒子裡的序號

 

再同意安裝

記的左下角要有打勾狀喔!

於是就開始安裝了

安裝到100%就安裝完成囉!


 





相信電腦大家都比較熟  很會操作

接下來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如何安裝在手機裡

手機防毒軟體  我是第一次聽過  也是第一次嘗試

感到既興奮又期待呢!  ^0^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只需要拿取手機

使用手機軟體掃Q碼

就會自動跑出網址可以下載囉!

有沒有超級方便呢!

使用我的手機開啟APP掃描Q碼的軟體

直接往使冊上的Q碼掃瞄就可以囉!

就會自己跑出網頁

就能直接下載

好簡單  好方便呢!

 

接下來直接點選下載

手機就會自動下載囉!


點下去  就會自動下載了呢!

很簡單

下載中

下載完成

開啟它

點選安裝

安裝完成後開啟

已經安裝於手機裡面囉!

紅色圓型圖案就是了

 

 

打開行動安全防護

我沒有加 入過趨勢科技

所以我直接建立帳號

只需要輸入以上三樣資料

就可以建立帳號囉!

超方便的

左下角框框內要呈現打勾狀  即可點選下一步


 


很貼心的導覽

這樣我們才知道怎麼操作

上面綠色四樣都可以進去設定一下

就會變成如圖四樣都是綠色打勾狀囉!

 

手機也能掃毒  真的太棒了

特別的還有家長安全防護網

避免小孩看到一些不開看到的東西  像色情暴力等等

幫我們家長阻檔一些不適合他們觀看的網頁

手機裝置失竊系統也很棒

 

第一次安裝手機防毒軟體就非常的上手

覺得這的產品真的很實用 

這麼為顧客著想的廠商真的很棒

 

以上為個人的體驗分享  僅供參考

 

 

想要體驗看看產品如何

現在趨勢科技有提供30天試用版

大家可以體驗看看

http://www.pccillin.com.tw/sem/freelanding.html

 

 

趨勢科技官網

http://www.pccillin.com.tw/

 

趨勢科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endmicr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