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包包去看牙醫+檢查眼睛

2011052615:27

5/24帶他快快去看小兒科

5/25帶他去看牙醫+檢查眼睛

想說快快帶他去看好  不然我做月子就沒辦法帶他去看了

所以5/25這天 帶他去看牙醫

下面蛀了一點點

因為預約滿了 所以我们現場等 三點半到的 大約走了20幾分鐘的路吧!

走路當運動 但難為小包包就是ㄌ

我们來到孝德牙醫..要給林孝德院長看 ^^

掛好號 我就帶小包包去溜一下滑梯ㄌ








其實只給他玩五分鐘 就趕快帶他進去等

怕叫到我们 ^^

結果進去不到十分鐘就真的到我们了耶

史上最快的一次  ㄏㄏ 真幸運..因為沒預約都要等很久ㄉ說..

小包包也很勇敢 有乖乖給醫生補牙ㄛ!

醫生也很細心 很會騙小孩ㄚ  不錯不錯  ^^

一下子就補好了呢..

醫生說 小包包的牙齒狀況不錯 除了門牙之外只蛀這一點點 算不錯ㄌ

我知道門牙沒救了 只能等他掉 因為補了也會吃進肚子裡 ^^

在來就等我做完月子要帶他來塗氟ㄖ..

 

其實帶小孩看牙醫需要給小孩做一番心裡建設..

像我本身  超級怕看牙醫的拉  打死都不去的那種  寧可痛到在地上翻滾ㄚ  哈哈

但卻要求小包包要去看  ㄏㄏ  真是嚴格的媽咪厚  自己不敢去還要小孩去  ^^"

厚 我是為小包包著想嘛  想說他的牙齒千萬不能像我一樣  蛀光光ㄚ

所以對他嚴格了點就是了..

----------------------------------------------------------

 

看完牙齒又走路到貴陽街的陽光眼科 

因為都有定期帶他來檢查  第四次不用掛號費呢 

這次剛好第四次  所以免錢

掛好後之後  就要量視力厚  這臭小子看沒幾樣就說看不清楚  = =

真想打他..

這次給他看E的圖..下次在家要再好好調教他一下

真的很擔心他的眼睛 因為他超級愛看電視的ㄚ...

很怕他近視..

因為可愛的小包包說  他長大想要開飛機

要開飛機不能近視厚 ^^

檢查完後 醫生說沒近視  有點閃光 

他說是天生的  眼睛看起來是圓的 但其實有一點橢圓

所以開了眼藥水 每晚睡前都要點

一個月後在回診...

-------------------------------------------------

看完後  他看到7-11  他說他想吃7-11的便當

我就買了一個想說帶回家再給他吃  就去等公車ㄖ




之後就回家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