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包包去三重看醫生+吃好吃的北港鴉肉羹

2011052510:18

和阿母通完電話之後

阿母叫我趁要生產前趕快帶小包包去把感冒看好

我想想也對

要看感冒還要檢查眼睛還要看牙齒   好忙好忙

5/24就先帶小包包去三重的東和小兒科看感冒了

他自己說他喉嚨不舒服 說要換喉嚨的骨頭

當然就掛了最火紅的蘇湘惠醫生的診囉!^^

下午三點才開始..

就想約小包包先去吃我好久沒吃的鴉肉羹(雖然還是覺得雲林的比較好吃 又便宜厚!)

出三重國小捷運後 和小兒科是反方向

就先買了一杯西瓜汁給小包包喝(沒很好喝耶  放很久的感覺 = =")


醬醬...

北港生炒鴨肉粳  一碗50

問能不能加麵 她說內用不行

所以我就和小包包先一起吃一碗

本來不想吃的小包包也一直吃ㄋ ^^

後來覺得不太夠又去點了一碗  ㄏㄏ

加辣粉才好吃喔!^^



辣到他ㄌ









後來就帶他去看醫生了

還是要等ㄚ

今天老公的阿媽來桃園

公公下班就要載小包包去桃園

剛好公公的公司也是三重..他就騎機車來等小包包

等著要載他回台北  洗完澡再和他去桃園

我說我沒要去ㄌ 因為晚上要去板橋上媽媽教室

後來公公陪我们一起等厚 

因為很多是新生兒要照超音波 所以等蠻久了 等了一小時才到小包包看

醫生檢查完說 還好捏  意思應該是不用來看醫生ㄉ意思  ㄏ ㄏ

臭小包包 敢騙偶..

她說有一點痰而已..我說那幫他喉嚨噴噴藥好了

小包包有乖乖讓醫生噴..

醫生也開了一些藥給小包包吃 ^^

之後小包包就和公公先走ㄖ!

我就自己孤單的坐捷運回家ㄖ!

趕著要上六點半的媽媽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