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度吃叉子義大利麵

2011052123:10

今天上完媽媽教室就約小包包搭捷運去頂溪吃義大利麵ㄖ!

點了我今天想吃的青醬

問了問他想吃什麼種類 我說菜菜的可以嗎

他說好

有沒有好大一盤捏

又加麵了說  ^^

今天是禮拜六  我以為五點就開始了 沒想到五點半才開始 ^^"

等了一下 小姐就提早幫我们等待的人點單 說了 五點半才會開始做喔!

我說沒關係  ^^

不過還是有提早幫我们做說

不一會兒 到了五點半就坐滿滿了

五點半才來的人 往往要等上半小時才有辦法上菜呢

所以早到也有好康耶 不用等那咪久  ^^

超大一盤的吧!

重點是那咪大盤

加麵+10塊

這樣一大盤只要130元ㄛ!

西門吃不到的價 西門往往要花快兩百塊也吃不飽


近拍  看起來沒很多厚  要跟小包包合照才會感到它的大

我以為蔬菜會隨便加個兩樣而已  沒想到超豐富的啦...種類少說也快十種

有番茄+茄子+綠花椰菜+四季豆+筊白筍+紅蘿蔔+秋葵+豌豆苗+小窩苣等等 還有1種忘記是叫啥ㄌ

好好吃說 雖然有的不太敢吃  太還是吞下肚

這樣很適合孕婦吃耶  超多蔬菜ㄉ厚  很健康  ^^

吃到好撐說...一餐可以抵兩餐ㄖ!


料多多ㄉ玉米濃湯  30塊

小包包很愛騎木馬





 

吃飽後  還剩一點點小包包沒吃完的麵麵  就打包裝盒帶回家ㄖ!

上樓發現一堆人在排對等待ㄚ

樓下坐滿滿厚

好在有早點來  不然就真的不用吃ㄌ  ㄏㄏ

坐公車回家嚕!



等了快20分公車才能ㄋ 有點久 還飄毛毛雨

上車後母子倆都睡ㄌ  ㄏㄏ

不過一下子就到家了

就問小包包有沒有要去運動公園溜滑梯還是要回家睡覺

他還在睡ㄋ 還是想去溜滑梯

就帶他去囉!






玩了一小時多就回家ㄖ!^^

小包包ㄉ左腳襪襪破了一ㄍ洞

我說要丟掉

他說不可以浪費..叫我幫他縫一縫就好

比他媽媽我還省耶!

真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