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倆又去吃叉子義大利麵了!

2011051217:41


今天本來就預計要帶小包包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因為鼻水倒流造成有點咳嗽

好在不嚴重

於是看完醫生逛一下全聯就出發前往頂溪捷運站附近的叉子義大利麵囉!

捷運站走真的要走10-15分ㄚ 有點遠說

不過吃完走幾步就可以搭公車回家了呢!

主要是因為我们是坐捷運到三重看醫生 所以只能坐捷運去頂溪

寶貝ㄚ 希望你感冒快快好喔!

雖然你皮了點  但媽咪還是最愛你的呢!

可愛的小包包 人家都跟他說  我肚裡的寶寶出生我就會疼寶寶

就不會疼他了 他就會大聲說  會一樣疼

帶出門人家都說是女生ㄚ..

他不當女生真可惜厚

一樣點了我愛的玉米濃湯30元

最近要好好控制體重ㄖ 有點吃太過好ㄌ  又狂飆ㄖ

明天晚上就要產檢ㄖ 我完了  又要被醫生念  看來現在就要節食一下

等醫生念完再去吃

他說他也想喝

還說他要自己一碗

我說  你喝的完嗎


今天的重點來的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本來菜單是斜管麵  我只記得說要加麵  忘記說要圓麵了啦~~

還跑上去跟小姐說  不過小姐說已經在做了 問了一下廚師能不能換

還是幫我換了耶  人真好

看起來不大盤


但這樣就大盤多了吧!ㄏㄏ

一樣吃的飽到不行  連醬汁都不放過ㄚ

這下體重厚..ㄞㄞ

又要開始節食+運動ㄌ

陳babyㄚ  你什麼時候才會出來呢  媽媽不知道要胖到什麼程度呢~

看來晚上八點過後就要禁食ㄌ 也禁喝有糖ㄉ飲料ㄌ  ㄞㄞ...



今天花了160


這是在候診的時候拍ㄉ

 

吃完麵發現   剛剛下大雨  地板都濕濕的下毛毛雨呢!

等公車等了十幾分鐘公車才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