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倆去吃---叉子義大利麵

2011051015:31

話說我怎麼知道這家店的呢

都是格友媽咪介紹的喔!

自己覺得便宜又好好吃 ㄚ

重點是加麵才加10塊

今天終於帶小包包去吃了喔!

坐捷運到頂溪站 到了才發現一個頂溪國小的公車站牌 才發現原來我家公車就可以到了

所以今天花了車資16+7=23塊(因為坐捷運又搭公車公車可以半價)

 

angelina 媽咪

http://tw.myblog.yahoo.com/jw!PniN2lmTHhBabSrG.yirMIzwhi7R0w--/article?mid=4647&page=1#4916

感謝您滴介紹  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  又不貴  感恩捏!

 

-------------------------------------------------------------------------------------------------------

點餐想了很久的我

怕小包包不敢吃青醬

我就點了肉醬義大利麵90  加麵只要+10元ㄛ!

玉米濃湯30元+凱撒沙拉40元

總共170元

先上的是凱撒沙拉  土司烤的脆脆的很好吃

不過沙拉就還好了

下次應該不會點了


再來就是飲料自取

ㄏㄏ  好喝的紅茶ㄛ!

正好小包包渴到不行了

 

於是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終於麵來囉!

發現她好像忘記我的玉米濃湯了耶

所以麵上之後我就跟她說 她才上  ^^


加麵只要加10塊....一直強調

要在西門吃到這ㄍ價不可能ㄚ

好好吃耶!

玉米濃湯   料真的超多的喔!!只要30塊~~

好好喝

 

總之  可能過沒幾天我又去報到了

真的很好吃嘛..又離家蠻近的

坐公車來回差不多30塊


等的很不耐煩的小包包  一直問好ㄌ沒好ㄌ沒

母子倆都很餓ㄌ










鬼臉包

這小子好吃的東西

就真的很會吃耶

吃了三分之一盤說~



量有沒有很多ㄚ~

量多實在 重點是好吃呢!

人又很多說~~

我ㄉ點菜明細


名片

菜單

要離開前發現還可以騎馬馬耶!

 

吃飽飽就坐公車回家囉!

真滿足...





下公車後 就帶他去運動公園玩一下溜滑梯

因為他明天又必須陪我去上課ㄌ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