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包包去ikea溜滑梯

2011042620:53

為了感謝小包包這幾天都乖乖的陪媽媽上媽媽教室

就想說帶他去ikea溜溜滑梯 讓他開心開心

因為參加媽媽教室行程滿檔 一天連一天 所以沒有多ㄉ時間帶他去走走

下課就回家 就累到不行了

這幾天剛好都沒有媽媽教室可以上

就想說犒賞一下他  帶他出門ㄌㄜ  ㄌㄜ

明天還打算帶他去動物園呢!  因為兒童摺頁大人有優惠 小孩免費 我都還沒用到耶!

可是體力真的不太行了說  光是郵局來回兩次我就不行了

身體快散光了!

今天小包包是七號喔!






左邊那箱是他的外套和鞋子襪子 ^^

(小包包在右上角)

幾乎都是小男生說!

現在生男比例很高喔!

小包包和他們也都玩的很開心

我也不擔心他上幼稚園的交友關係了

不過只能在這一小時 家長可以一小時候再回來接小朋友

小包包這一小時玩的很開心呢

也不用擔心他上幼稚園會不會適應了...應該會非常適應ㄚ~


(小包包在最左邊)

因為要等一個小時 要等到快三點  那時我可能會餓翻了

所以自己先跑去偷吃了

今天來的目的主要是為了這個

原價120特價60

下次產檢5/5上完媽媽教室再約老公一起來

不然到5/13就沒有了

肉丸10粒60塊

玉米濃湯20塊

總共80塊  ^^

肉丸子好好吃  馬鈴薯泥也好好吃ㄚ

玉米濃湯真的很好喝

 

---------------------------------------------------------------------------

吃飽喝足就等小包包的時間到就去接他了

問他要不要吃餐廳還是要吃熱狗和冰淇淋

他說想吃熱狗和冰淇淋

於是我们就買了個東西就到結帳出口那買熱狗加冰淇淋囉!

熱狗 25元

冰淇淋10元  比麥當當好吃

這個杯子是週一~~週五會員有消費(餐廳消費不算)贈送的飲料或咖啡

可以無限暢飲

所以我和小包包喝完後又裝一杯蓋上杯蓋帶走

邊走邊喝ㄋ ^^



自己一個人把熱狗吃光光喔!

玩過之後比較易餓





我们買了這個

製冰器59元

重點是 它每個都可以拿起來喔!跟一般不太一樣

又是小包包愛的綠色

新產品 之前沒看過

外帶一杯走

新莊的ikea是全台最大的喔!

很喜歡來這邊 ^^

因為敦化沒有兒童的遊戲室

桃園有 新莊也有

我们母子倆搭公車來回30塊而已 蠻省的 ^^

 

很久沒有來了 身體有點負荷不了說

再過四天就要滿36週也就是九個月了喔!^^

希望陳baby有乖乖長大大耶!

因為媽咪我又胖了不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