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包包去動物園

2011042721:59

昨天就跟他講好今天要帶他去動物園了

剛好這幾天都沒有媽媽教室可以上

想說慰勞一下他

陪我去參加無聊媽媽教室的辛苦

為何小包包要戴帽子呢!

因為昨晚被我剪頭毛了

剪歪歪 越剪越短

這樣也好 一陣子不用剪了

他一直問我 頭髮長長了沒

因為我有安慰他說 長長就會變好看了

今天就是要趁四月底前帶小包包去一次動物園

小包包本身就不用錢

持兒童摺頁 大人可以優惠一名 也就是免費ㄛ!^^

所以我们今天去動物園不用錢

可是只能用一次說

所以就趕快跑來了

再來也都要參加媽媽教室ㄌ~

快三點才到動物園的母子倆

很會拖..

還沒吃

就先用甜心卡買了四塊小雞塊55元送飄浮可樂

我則是去全家買涼麵加熱狗吃


吃飽就先坐火車上去囉!!




硬要拍一下









剛好在吃飯耶 很少這麼接近

烏龜疊疊樂






企鵝













夠皮了吧!



是不是很像假的  我還以為是假的耶!

原來會動ㄉ ㄏㄏ

]

^^超大一隻ㄉ說



坐火車要下去了喔!




每次ㄚ  都是來看熊貓睡覺ㄉ



只好跟外面的假熊貓拍拍照過過癮





回到大門口

小包包說想看猴子

我就帶他去看台灣彌猴



還看一下水獺  還下水游一下給我们看耶!

站著的水獺



跟花博一樣的花



出大門準備回家ㄖ喔!

今天的玩具

30塊 蠻好玩的 ^^ 可以訓練小朋友的細心度

就是要把那兩顆掉進洞裡 要輕拍

 

其實有很多都有看但沒有拍照ㄉ ^^

挺著肚子的我體力已經不行 五點多就約小包包回家ㄖㄛ!^^

公公也在等他 要載小叔回軍中

本來回家洗完澡就想睡了的

洗完澡精神就來了

^^


明天開始又要繼續趕場媽媽教室了喔!

有晚上的課就把小包包請公公顧一下 ^^

 

這個禮拜六起就可以遍行各大彌月試吃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