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一家三口第一次到苗栗大湖採草莓

2011032313:36

來到草莓文化館 當然要和草莓拍一下ㄖ!

這天是我產檢的日子

一大早就被我叫起來的父子 根本就爬不起來 = =

以後我自己去產檢就行了 = =

其實產檢老公也不能進去 所以他就真的只是陪我去而已 啥都沒能看到

所以以後還是我自己去或和兒子去就好

不然小包包跟他出門都很吵 會吵到別人

跟我出門就很乖

 

產檢完回到家看看部落格

就隨口約要不要去採草莓

其實再不採 也要等明年了

剛好這時的草莓比較便宜 今天又非假日

 老公也一口答應了 還不是他兒子也想去的關係

 

所以準備好就出發囉!

怎沒人跟我說

台北到大湖要開車開很久很久很久ㄚ

開了也不知道多久說~~就是覺得很多 超過兩小時吧!

收費站還經過了三個

國道下還要轉72線往大湖 又要開一段

索性到大湖 看到路邊好多都在種草莓ㄛ!

在挑看看等等要去哪家 結果都沒人採耶 都是老闆自己在採

 

我們就先到大湖的草莓文化館囉!!

其實這裡也沒有什麼說 就只是在賣草莓紀念品的東西 和可以和大大的草莓拍照

吃草莓香腸和草莓貢丸  ^^

草莓香腸不好吃說

草莓貢丸比較好吃 但和一般貢丸沒兩樣

可能就只是加加色素和草莓香料而已吧!不太可能會有新鮮草莓

草莓香腸一隻30 老闆算兩隻50

草莓貢丸一碗40 老闆說可以加湯





草莓香腸

草莓貢丸

上次有看過有別人的部落格

連假的時候來

這裡滿滿的人呢 ^^


胖的跟象一樣的我!

誰能體諒我不想拍照了呢~

ㄞ...胖成醬 誰想拍

後面工人在整修中

當然要和超大的草莓拍一下囉!



當然要去買一下紀念品囉!

老公一樣130元  小包包一樣150元

就準備出發去採草莓囉!

氣象是說22號變冷 北部冷到12度

不過雖然天氣有變比21號冷 但還OK 22號晚上變更冷 ^^

只是天氣陰陰的 氣溫有點降低 沒有冷到不行

不過觀光客不多就是了 ^^

這樣拍照才不用人擠人 ^^











大草莓和中草莓


-----------------------------------------------------------

 

老公挑了一間 我下車問一下價格

問說是以人頭算還是一斤多少

她是說一斤100

當下覺得蠻便宜的 ^^

就叫老公可以下車囉!

一家三口採的很開心呢!






















老公和兒子採ㄉ

怎連小顆都採 = =

他說見紅就採

我ㄉ大大顆 ^^


結果忘記幫小包包錄影 他還生氣說怎沒幫他錄影ㄋ

我也顧著採草莓厚!!

我採了滿滿很大顆的草莓ㄋ

他們兩父子一組 採的都是小顆的 = =

老公說他看到很紅就採

^^"

 

結帳時以為要五百大洋之類的

結果老闆又補了幾顆大顆的在老公和兒子採的那一箱裡

我問說多少錢

老闆說250

也太便宜了吧!

我心想家樂福大顆的都賣那麼貴 台北縣擺路邊攤的也很貴

沒想到產地這麼便宜耶

明年也要一家四口一起來 ^^

當然要等三月再來 草莓比較便宜 也不會人擠人

---------------------------------------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們來採草莓很浪費錢

但這是回憶 況且回憶是會一輩停留在我們的心中的

一輩子都會記得的 所以我不覺得浪費錢

主要這次花比較多的就是油錢和回數票的錢

像草莓花250 紀念品兩樣280

 

這些回憶比起金錢更來的重要不是嗎?

很開心老公能大老遠載我們來

回去塞車塞到不行 整整開了三小時才回到台北

一路最低時速還只有20幾而已

但他都沒有抱怨

(以上純屬心情抒發)

------------------------------------------------------


也不知道大湖在山中耶

超美的說 一堆山 空氣很好耶!

(回家路上老公買了杯咖啡提神 真是辛苦他了)

 

---------------------------------------------------------------

 

我到家拿出來數了數

我採約50顆大的比較多

他們父子採約40顆小的多

加起來90顆  只要250

= = 耶!超便宜的~

 

懷孕吃草莓很好厚...最近可以補一下了  ^^

 

明年還要去 ^^


上面這是老公和兒子採的40顆

小的比較多

下面這是我採的50顆

大顆ㄉ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