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推卡優惠區*好心滴媽咪們來幫幫包包優..包包會給大優待滴..以後買衣衣都是成本價

2008111509:09

哇~~謝謝媽咪捏!^^

我可以拜托大家一件事嗎??

昨天開始到台亞加油站打工

領班說  要推銷聯名卡...遠東和台塑一起滴信用卡

重點就是  我昨天才剛上 上三小時  領班說我這ㄍ月底前要給ㄊ五張

 

不是叫大家要辦信用卡啦!^^只是填上兩ㄍ電話  一ㄍ市內  一ㄍ手機  然後簽兩ㄍ名  

然後要黏上身份證正反分開影本   就醬 

通常ㄋ~~申請信用卡是還需要財力證明滴~~存摺~~薪資單等等ㄉ~~所以媽咪免擔心優~

因為我自己也很擔心~~^^

只是純粹要資料而已~~供遠東銀行輸入

 

所以希望媽咪口以幫我這ㄍ忙ㄋ!!如果你和你老公都口以幫我填滴話

^^昨天領班說  填好像會有200元油卷的樣子  確定有再跟大家說一次

如果ㄚ~~銀行打給你~~叫你辦~~就別鳥ㄊ~~掛ㄊ電話~~哈哈

 

重點在這~~比如說我這ㄍ月要五張   少一張罰100元  = =ㄞ...

下ㄍ月開始我一ㄍ月要10張嚕~~少一張一樣罰100元

 

壓力開始大嚕說~~昨晚三點上到六點~~領班叫我下班  三ㄍ小時 腿就超酸嚕說

 時薪95  我還騎很遠ㄋ

今天上到七點...

 

希望媽咪可以幫幫我  

 

包包想出一ㄍ優惠辦法

就是呀~~媽咪幫我填滴話~~媽咪就是包包的永久vip客戶^^

主要優惠為包包的拍賣網   成本售給您(成本=p貨價錢+運費)

面影本

 

等等還要po文看有迷有人願意幫幫偶

 

那ㄍ資料加油站會以密封寄給銀行  所以不用擔心資料外漏!!

 

明天po上包包滴台亞加油站ㄉ卡+需要填滴表

 

可以幫包包滴媽咪

幫包包留下你們滴地址電話姓名  包包寄單子給你們填

如果有油卷200元滴話 包包再寄給你們

^^

希望大家可以相信包包滴為人 

我也是有很大ㄉ苦衷...

上網去看 如果不推ㄉ話 老闆可以明正言順叫我回家吃自己

包包壓力也粉大ㄋ

 

本來是開開心心滴去學習 希望媽咪可以體諒包包優..

 

謝謝各位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