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香來找包包囉!!今天網路終於裝好ㄖ~~爆開心滴拉!等等就要來完翻滾小子ㄖ~^o^

2007070910:44

小包包和阿香滴女兒祈祈

差ㄖ一天~

祈祈是元旦出生滴

而小包包是一月二號出生ㄉ

所以小包包要叫祈祈姊姊ㄋ~~

 

但這小子真ㄉ大一號ㄚ~

難怪都沒有人想要抱ㄊㄌ

=’’=

因為抱一下就手酸ㄖ!

 

人家祈祈真ㄉ很厲害ㄛ!

會爬ㄌ咧~給ㄊ用站站時

也會一直跳ㄛ!

 

ㄞㄞ~~

這ㄍ小子ㄚ~

瞎咪都不會

=’’=

只會喝奶奶

我都快暈倒ㄖ

 

讓ㄊ學爬好像素太重ㄉ

爬都爬不動ㄚ~

阿香來一天就回去ㄖ

阿香可說是包包ㄉ忠實顧客捏

每次都蓬場很多很多

你看兩人ㄉ腳ㄚㄚ也差不少ㄋ!

機會很難得

阿香也說下次再見不知道是什麼時後ㄌ

不過我相信不會很久滴啦!

小包包ㄉ力氣大到不行

很怕ㄊ會弄痛祈祈

我都很注意ㄋ

男生就素男生ㄚ





祈祈不吃嘴嘴滴ㄛ!

真乖ㄋ~



阿香送滴漁夫帽ㄛ!

戴起來剛剛好ㄋ

謝謝阿香姨姨

要去做車前在公寓樓下拍滴

祈祈可是很愛笑滴ㄛ!

不過ㄊ喜歡男生多一點

所以意思是

ㄊ喜歡我老公不喜歡我啦!



祈祈滴近拍

以後有空要常來玩ㄛ!

當做素渡假嘿~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