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自製的檳榔!小包包洗澡記~~

2007041418:17




今天完成ㄉ作品ㄛ!

我家開ㄉ素檳榔攤

ㄇㄇ叫偶給ㄊ做一點裝飾品

偶就來給ㄊ做ㄍ檳榔

做ㄉ好累ㄉ說~~

不知道醬生意會不會卡好~~


小小檳榔


這ㄍ我做ㄌ兩ㄍㄛ!!

 

希望生意興隆ㄚ~~

 

 

 

因為我都是自己給小包包洗澡ㄉ

自己一ㄍ人怎ㄇ幫ㄊ拍照片ㄋ

ㄞㄞ~~

不過今天我行ㄉ!

嘿嘿~~

一ㄍ人也行ㄉ!

 

 

要洗澡澡ㄌㄛ!

今天熱熱ㄉ所以給ㄊ抱到浴室洗

哇哇~~有三層肉肉捏!

ㄇㄇ幹ㄇ偷拍我

你素”一週刊”ㄇ??

毛巾掉ㄖ

洗完ㄌ還素哭哭~~

因為肚肚餓餓ㄌㄚ!!

愛哭ㄉ小包包

因為肚肚太餓ㄖㄚ~~

小包包只有在哭哭ㄉ時候跟剛出生時都一樣

最近很憂鬱ㄉ小包包


來~~乖乖吃藥藥ㄌㄛ!

小包包最棒ㄖ!

吃藥藥都不會哭哭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