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精選照

2007032818:39


今天下午拍的!

 ㄇㄇ又把他帶來店裡ㄖ!!

ㄊ昨晚很乖... 

從一點多睡到九點多ㄋ

小包包真是越來越乖ㄌ~~

下午也睡了三ㄍ小時...

還迷睡飽ㄋ!!

真素ㄉ





怎麼覺的小包包越來越像光頭妹ㄖ! 


快要會拿奶瓶ㄖ捏!!^^

幻想中.. 



 

可能它的頭頭癢癢ㄉㄅ!!

ㄒㄒ~~

還知道要遮陽呢!

ㄒㄒ~~比中指ㄋ!

還記得這小子剛出生趴在我身上時

也是比中指ㄋ!

superman~~~

小包包超人是也

怎ㄇ越來越像麵包超人ㄖㄋ??? 

看啥!

 

包包昨天努力ㄉ成果ㄛ!!

覺ㄉ草莓卡好看ㄋ!! 

 

 

 

 

今天包包ㄉ小紅來找包包ㄖ!

ㄞㄞ...  

注定不能跟偶兒子一起泡澡ㄖ!!

迷關細!!ㄞㄞ...

看著ㄊ玩偶也開心ㄚ~~

 

今天好像聽鄰居跟我叔叔問說..

我怎ㄇ住那咪久...

ㄞㄞ...原來住太久別人也會說閒話的

 

難怪前幾天對我的態度那咪不好..

唉ㄞ...

一氣之下又跟老公"導"ㄖ

 

看看ㄅ!!

可是我一ㄍ人搬去桃園什ㄇ都不方便..

我不認ㄉ路..也不熟悉那..

又要適應新環境..

也不能出門...

也怕會迷路..

可能每天吃泡麵ㄋ!!

所以ㄋ!!

再看看ㄖ!!

 

現在期待禮拜六要去高雄ㄖㄛ!!

包包騙大家說要去嘉義..

怕說去高雄會不給去..

也迷跟ㄇㄇ說..

只說要回老公家..

所以這素秘密ㄛ!!

不口以說出去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