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包包體驗~~鏡中ㄉ自己~~

2007030814:57

小包包很無奈ㄉ說!!

心想..臭ㄇㄇ不知道又要對ㄊ做出瞎咪事ㄖ!!

 

小包包看到鏡中ㄉ自己ㄖ捏!!

哇哇~~這素隨ㄚ~~

又有一ㄍ新朋友來跟我玩ㄖㄛ!

  

怎ㄇ越看越順眼ㄋ~~  


 

哇哇~~怎ㄇ我笑ㄊ也跟著笑ㄋ!! 超可ㄞㄉ說..


註:今天一到店裡就跟ㄇㄇ說我給小包包照鏡子跟ㄊ玩ㄉ事..

就被罵ㄖ!!ㄇㄇ說小孩好像不能照鏡子ㄉ說..偶就上網查ㄖ一下!

 

 有人說小孩照鏡子,以後長大會說謊,四個月後才能照!

 不過我又查到...

  3個月寶寶會做什麼

       照鏡子
讓寶寶認識身體各個部位的名稱,有助於日常生活的學習。例如你告訴他「拍拍手」、「洗洗臉」,常會用到這些相關的名詞,如果寶寶對自己的身體部位越了解,越能建立積極的自我概念。也可透過照鏡子的遊戲,讓寶寶很快認識自己。
方法:放一面鏡子抱寶寶到鏡前,指著鏡中的寶寶說:「這是…(他的名字)」,「寶寶笑一笑」等等。摸著寶寶的嘴、鼻子、耳朵、眼睛或其他部位,告訴他這是什麼。經常照鏡子的寶寶,會注意自己臉上的器官,較快學會認識自己;經常照鏡子的寶寶,在照鏡子時,也會有較多的表情,或笑或做鬼臉,或摸摸鏡子裡的人,十分開心 了。


小包包玩鏡子還真開心ㄋ~~因為ㄊ就不會無聊ㄖ!!^o^

不過還素等ㄊ長大再給ㄊ照好ㄖ!!

不然被老公家人知道我就”挫咧等”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