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姑昨天來看我 也帶了一大堆水果和補品來

2011062012:33

好像前幾天姑丈有回雲林

阿媽就跟媽媽說  問有沒有要寄東西給我吃  可以請姑丈順便載上台北

再拿來給我

媽媽和阿媽就買了一堆

有櫻桃一盒+榴槤一顆+荔枝一大束

還有幼母(螃蟹)和一些魚

我就跟姑姑說我沒辦法吃帶殼海鮮  所以叫姑姑帶兩隻來就好  給小包包和老公吃  ^^

姑姑來還炒了蚵仔+煮魚湯+煮大蛤蜊湯+伯父餐廳的羹湯+炒腰子  ^^

完全吃不完  ㄏㄏ  結果中餐的月子餐都被我倒掉了  因為我到四-五點才吃  全壞了

姑姑來看我真的很開心呢!

有親人在北部感覺真的很好




昨天還綠綠的耶  可能我和榴槤放一起  被摧熟了吧!

被我吃一半了  哈哈   超愛荔枝的厚!

玉荷包  超甜的

很大一顆捏!  ㄒㄒ

有一點點縫了  不知能剖了沒  公公下班再問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