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第33場媽媽教室---明治媽媽教室(台北教師會館)

2011052919:09

今天全部的贈品:

*美商永生ㄉ數字卡一盒

*紐約人壽送的可愛紗布巾一條

*明治送的小獅王20抽濕紙巾一包

*貝瑞克母乳冷凍袋9入(有六入是問答禮)

*媽媽寶貝雜誌一本(問答禮/未入鏡)

*奶嘴存放盒一個(網路預約禮)

*一之鄉餅乾兩片(點心)

*白木屋蜂巢蛋糕一塊(點心)


贈品袋裡的東西:(沒有研磨組啦~~)

*美商永生ㄉ數字卡一盒

*紐約人壽送的可愛紗布巾一條

*貝瑞克母乳冷凍袋3入

*明治送的小獅王20抽濕紙巾一包

這次有濕巾就沒研磨組  研磨組比較有價值厚!

不過今天拿到的紗布巾超級可愛的喔!!有我愛ㄉ兔兔呢!

我很喜歡ㄋ

網路預約禮:

奶嘴存放盒一個

問答禮

*媽媽寶貝雜誌一本

*貝瑞克母乳冷凍袋3+3=6入

那本雜誌我之前上永生就拿過了  所以下課後就送給別的媽咪了  ^^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本了厚!


點心:

一之鄉餅乾兩片+白木屋蜂巢蛋糕一塊



--------------------------------------------------------

今天小包包帶積木去玩

結果狂掉厚  = ="

旁邊和後面ㄉ好心人都幫小包包撿

真是不好意思

ㄞ  臭小包包



--------------------------------------------------

今天是李木生婦產科醫生講第一堂課

全場又幾乎是只有我一個第二胎ㄉ  ㄏㄏ

後來換明治講完下課後

好多媽咪去買媽媽奶粉耶

林講師今天生意很好喔!

後來有一個媽咪問我有沒有要買  沒有要買幫她買

^^她想買兩袋

於是早就超過預產期的我  就幫她買了

還跟她說 這邊比較划算

比藥局便宜還送一個杯子 ^^

明治ㄉ章真可愛..

 

其實小包包第一堂課就睡翻了

一直睡到臍帶血講完下課我叫他才起還ㄋ

看他多累

今天公公一早就來叫他要去烤肉  完全叫不醒  ㄞ..

所以今天才帶他來參加媽媽教室

 

後來換永生講課  大家很不踴躍耶  於是大概知道答案的我

又狂回答ㄌ  ㄏㄏ 

就得到了一本我已經有了的雜誌和兩盒母乳冷凍袋

後來下課後發現贈品沒有研磨組  小失望說

但我已經有超多組ㄌ  ㄏㄏ  拿那咪多組也沒啥用

但看到那紗布巾又好開心  超可愛ㄉ厚

 

中正紀念堂就在旁邊  就帶小包包去那散散步囉..

剛好五點憲兵在交接..小包包第一次看到  他可開心的呢

但..相機在媽媽教室就沒電了厚  所以也沒機會幫小包包拍照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