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第32場媽媽教室---明治媽媽教室(新莊農會)

2011052823:19

全部贈品有:

*美商永生紗布衣一件(問答禮)

*媽媽寶寶雜誌一本2011年5月份(問答禮)沒入鏡..

*母乳冷凍袋三入

*可愛紗布巾一條

*奶嘴存放盒一個(網路預約禮)

*研磨碗+湯匙一組

*狀元油飯一小盒

*好婆婆紫米粥(點心)

*一之鄉餅乾兩入(點心)

這是贈品袋裡裝的東西

厚  紐約人壽都會送超級可愛ㄉ紗布巾耶

有兔兔和熊熊ㄋ  真可愛

以後給小包包帶去幼稚園用 ^^

問與答送的

這堂好像已經是我第四次上這位美商永生的林講師的課了

所以都會背ㄌ  ^^"

就得到這兩樣贈品ㄖ!

美商送的雜誌都是當期的喔!

終於拿到我一直好想要ㄉ美商永生的紗布衣ㄌ厚..

很羨慕夫妻同行的媽咪爸爸都可以得到說

一直是自己一人的我  都沒有說

拿到真開心 ^^

網路預約禮

下課的點心

------------------------------------------------------

新莊農會真的好大好大耶!

裡面也超高級的厚...

廁所也好乾淨耶!

上課偷拍  ^^

 

今天和小米媽咪很早就約這場要一起見面上課了厚...

這場好像沒很多人  因為隔壁場是亞培的  很多人說  也有送亞培的媽媽袋ㄋ

但還是喜歡參加明治ㄉ  不知道為啥  ㄏㄏ

因為也沒很愛亞培ㄉ媽媽袋  只是好奇人家拿到啥贈品啦  ^^

 

下課後就和小米媽咪一起去杏一和維康和陽光藥局囉..

還一起吃滷肉飯和豆花呢!

小包包沒有去  好佳在他沒去厚  不然又要說腳痠

吃飽後就看到陽光藥局囉   其實我下課後就先打電話問看看能不能用媽媽手冊領新安琪兒的試用罐了

問有沒有貨之類的  店員說有  才敢走那咪遠的厚

領完之後 小米媽咪就陪我去等公車囉..

後來公車來ㄌ  但我自己坐反方向   ㄏㄏ  中途又下車跑到對面去坐

後來上車後又發現雨傘忘記拿  在剛剛等車那厚

我真是記憶很ooxx耶...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呢..以前ㄚ  都自己一個人帶小包包去上媽媽教室

也沒有認識的媽咪可以一起聊天

像這樣可以和認識的媽咪一起聊天真的很開心

等我们的寶寶都長大再一起來辦格聚吧!

 

也謝謝小米媽咪陪我走那咪遠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