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第30場媽媽教室---明治媽媽教室(維多麗亞酒店)

2011052222:05

全部贈品(預約禮+課後贈品+問與答)

課後贈品(紙袋裡的贈品):

*研磨碗+湯匙一組

*襪子一雙

*圍兜兜一個

*筆一隻

*面紙一包

*貝瑞克母乳冷凍袋三入

*禮坊小蛋糕一塊

網路預約禮:奶嘴存放盒一個

問與答:媽咪寶貝雜誌一本

2011五月份ㄉ唷!!


唯一值得開心的是今天的贈品

紐約人壽不是送有圖案的紗布巾ㄛ!

而送了一雙很有質感的白色襪襪耶

厚  好適合女寶寶喔! 好可愛喔!

我很喜歡

------------------------------------------------

離捷運有一段說  本來還想說問路ㄋ  結果就看到ㄖ ^^

可惜今天場外都沒有可以填問卷ㄚ

天空黑黑ㄉ  好佳在回家沒下雨


今天很早就到了 因為看錯時間 以為快遲到 結果兩點才開始 = =

今天車資還比較貴咧 跑到內湖..不過來回45元  還有去家樂福採買一下 所以還ok  ^^

坐到最後面ㄌ 

上課問問題 都舉手  不點我就是不點我  誰叫我被認出來ㄌㄋ

說我來第三次ㄌ

其實不止..

反正沒差 接下來剩下最後兩場明治都是北縣ㄉ 不同業務..

不過5/25在遠東寶慶ㄉ能恩一定要上ㄉ拉

看能不能拿到大浴巾和小鳥包

 

-----------------------------------------

今天的點心是白木屋的蜂蜜蛋糕和一些小餅乾和維多利麗亞酒店提供的油飯

天知道他們的油飯有多多嗎?

一個小盤子裝一個乒乓球大小的油飯...

和小包包一人一小盤

我的也給他吃  怕他吃不夠

= =



都來美麗華ㄌ 就來合照一下吧!

(贈品照明天再補喔!因為白天拍照比較美)

陳babyㄚ  你也好心點趕快出來啦  不然我都好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