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第27場媽媽教室---明治爸爸教室(晨芳婦產科)

2011051812:23

全部的贈品

其它贈品

*明治浴巾...爸爸來參加才有送的喔!

*奶嘴存放盒...網路預約禮

*明治BOB塑膠小奶瓶...爸爸上台示範送的

*小獅王20抽濕紙巾.... 爸爸上台示範送的

浴巾展開圖

好喜歡明治小熊耶  超可愛的!

又是我愛的粉色

這是單單袋子裡的贈品

贈品如下:

*購物袋一個

*大展環保杯一個

*大展圍兜兜一個

*鋼鐵CD一片

*金格咖啡蛋糕一個

*一之鄉餅乾兩塊

*明治研磨碗+湯匙一組



會送咖啡口味的應該是因為今天是爸爸教室  給爸爸吃的  ^^

------------------------------------------------------------------------------------------

我親愛的老公

願意陪我來A浴巾我真的很開心

何況我又逼他舉手上台示範幫我按摩

在那咪多人的面前幫我按腳 

真的很感動說~

雖然懷孕後從沒幫我按過

不過也是很感動他的包容...

也多虧他讓我贈品多多捏..

太愛他了

至於小包包  = =  還叫他爸爸不要講話咧 卻在躺地上  不與置評  懶的說他了

總之  真的好開心耶!

 

後來下課後又去愛買逛逛  ^^  雖然沒有買什麼  帶小包包去玩車車

 

下課我们走樓梯下來  晨芳婦產科二樓有嬰兒室 我好奇的走過去看看

哇  好幸運耶  剛好開放  有三個北鼻耶

厚 這胎都沒機會看過嬰兒室的北鼻耶!

好小好可愛喔! 每個都小小一隻  最輕2780  最重3200

看起來都差不多耶  真可愛

都忘記小包包剛出生是多小了

因為他都長這麼大了

小包包也看到小寶寶 他也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