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第25場媽媽教室---好婆婆媽媽教室(遠東百貨寶慶店)

2011051500:11


今日贈品(全)

生寶袋子裡的贈品:

*雪印成長尺

*生寶圍兜兜一個

*有模有樣襪子一雙

*上山採藥試用包沐浴乳+洗髮乳各一包

*優生母乳冷凍袋6入

*白木屋蜂蜜蛋糕一個

*禮坊蜂蜜蛋糕一個

*一之鄉餅乾兩個

*糖村餅乾一包

*口甲七碗油飯一小盒

(= = 一堆都是吃的  用的很少)

問答禮

*圍兜兜是問第二胎的媽咪送ㄉ(後來變成第一胎的也全都送一條 又在排斥第二胎了 ^^")

*手套是問答禮

後來的男講師很白目  我舉手舉超多次 不點我就是不點我

因為點到發問問題就有送東ㄒ 所以我沒機會拿到囉!

有送奶瓶奶嘴等等一堆ㄉ 都是小獅王的

算了 自己花錢去買就有了厚  亨

小氣...好在我不是跟他們這間分店ㄉ好婆婆簽約的

還是新莊和重慶的好婆婆好ㄚ

 

雖然贈品沒拿到多少  但我可吃了不少耶  哈哈

吃個夠本才行  雖然遠東就在西門  也不用車錢  走路就到

所以今天很划算呢!

一開始給我们一人一盒養肝茶

還蠻好喝的耶  沒喝過好婆婆的說  ㄏㄏ

很合我口味ㄛ!不會死甜 剛剛好 

我做月子可以好好享受ㄖ!

麻油雞 

超好吃的耶

我吃了兩碗  哈哈

很嫩耶  還特地看了下沒雞毛喔! ㄏㄏ

好吃

不知道是瞎咪菇+松板豬

沒有很好吃說~

藥燉排骨

中藥味好濃  不是很愛

重點是排骨沒很爛

我愛吃爛爛的那種說

桂圓紫米粥...

很稀的說

特地挑了很多桂圓  ㄏㄏ

普普

和我試吃時一樣 稀稀的 濃一點比較好吃吧!



一堆贈品ㄚ  但一半都沒送出去  都是打廣告而已吧!

頂多送個奶瓶或奶嘴就不錯了

都是給人家看的 真假  = =

一樣蠻早到ㄉ我 到最後坐滿滿ㄋ!

今天遇到一個媽咪 她說她已經遇見我三次了

^///^很高興認識你呢~~

看起來很舒服的椅子耶 當下好想坐那耶

 

 

--------------------------------------------

口甲七碗油飯試吃

小小一個

覺得沒有太子的好吃耶!

上次試吃口甲七碗份量很多還有一隻大雞腿耶

這次冷掉吃就不好吃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