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第24場媽媽教室---訊聯媽媽教室(台北電腦工會)

2011051410:55

贈品全

happy baby福袋好禮兌換卷送的有:

*研磨組一個

*訊聯束口袋一個

*巧連智雜誌一本

*迪士尼美語cd一片

*迪士尼紙相框一個

*白木屋襪子一雙

*訊聯小湯匙一個

*巧連智故事cd一片

紙袋內的有:

*訊聯棉花棒一盒

*訊聯筆一隻

*s26紗布巾一條

*s26小本雜誌一本

*chicco試用包(防妊娠霜+寶寶乳液+寶寶護膚膏各一包)


憑媽媽手冊參加訊聯主辦的媽媽教室

即可兌換happy baby福袋好禮喔!

覺得研磨組很實用  有蓋子外出很方便!

一直很想要的說~

裡面還有個湯匙ㄋ


白木屋難得不是送蜂蜜蛋糕  而是送襪子

襪襪質感很好ㄛ!

小兔子找媽媽的故事cd

剛好肚裡的寶寶屬兔耶  雖然我自己也屬兔

-------------------------------------------------------------------------------

訊聯的課程是晚上7點~~9點

但我晚上有排產檢 六點就到醫院等了

等到七點才叫到我 

 

後來看完就想說趕去參加媽媽教室

要先坐捷運到中山站再搭292公車

很背的我第一次去中山站搭公車

292司機人很好  我一上車就用麥克風說

剛剛有位孕婦上車了嗎 還叫別人要讓位給我這個孕婦坐呢

真是貼心  好司機不常見了

重點是 過幾站之後我發現我坐錯方向了  趕快下車

下雨天過天橋到對面去坐ㄚ  ㄞㄞ...

等到一班292 就坐到八德敦化路口下車

看時間已經八點二十分ㄌ

但我還是厚臉皮去報到了  ㄞㄞ...

真是對不起訊聯說...真拍謝..

 

不過佳在我有去  贈品好好耶!

^^開心  回到家就快十點ㄖ!真累的一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