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第16場媽媽教室---奇妮媽媽教室(SOGO忠孝)

2011050422:50

我是第一個到的耶!!

發現參加人數不多

今天主要在講如何挑選孕期衣著

像是內衣 內褲 托腹帶等 

對我來說沒用  因為我都快生了  不會買這些

不過今天和格友媽咪見面了喔!

很害羞呢!


這個臭小包包都不坐椅子  跑去旁邊地板玩手機遊戲

一直被我翻白眼

皮ㄚ 他

ㄞㄞ

今天沒贈品

因為講師說主辦是sogo  所以只有優惠卷

要奇妮主辦才會有價值兩千的贈品

所以我沒那個命ㄖ!

因為我剩20幾天就要生產ㄌ

沒機會參加ㄖ!

 

不過ㄚ  雖然沒贈品  但我有加入奇妮官網

有收到一封信  列印下來  就可以換防電磁波的手機袋ㄛ!

我很喜歡呢!

免錢的喔!

剛好忠孝sogo五樓就有奇妮門市

下課就帶小包包去復興館吃鼎泰豐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