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第15場媽媽教室---亞培媽媽教室(大型場) 抽中最大獎三段式小摺

2011043021:18

 

從來沒這麼幸運過

居然抽到了最大獎

最大獎總是在最後一刻才抽

亞培的摸彩卷是 先抽到號碼 然後問問題 答對才有禮物

我一直擔心抽到我然後我不會回答就很丟臉

結果到最後一刻居然抽到我

上課沒很認真的我 當下只能隨口回答

問題是:水解配方奶粉水解的比例高低  對要吃水解配分奶的寶寶比較好

我就疑惑一下 就隨口回答 水解成份越高 對寶寶越好

(我問題也不太記得)

結果當我回答完 講師講了一下 就發生地震啦~~

當下只想帶小包包逃跑 因為搖的不小力耶

呆呆的小包包還不知道地震是什麼

後來我就答對啦...就是最大獎---三段式小摺

 

http://www.abbottmama.com.tw/campaign/class_signup.asp?fs=A02

亞培官網

只抽16位的樣子~可是現場好幾百人

二樓還有坐人耶!

一開始報到 就先問我跟我聯絡的人員的手機

= = "我把簡訊刪了耶!

我也忘記我是網路報名還是電話報名

後來在電話報名裡找到ㄌ ^^" 找了好一會呢!

報到後先發給我一顆觸感球(可以按摩肚中的寶寶)

 

蠻實用的是那本亞培的小本子喔!

風車茶包是填資料送的

 

今天在樓下一大堆媽咪都在填資料拿贈品耶

可惜都沒拿給我填 這樣也好 ^^ 省事

亞培的贈品

*亞培曼古包媽媽袋(一直好想要說)

*研磨碗(哇...這個比明治的更好用呢)

*克蘭詩除紋霜試用罐

*身高尺

*combi十抽濕紙巾一包

*combi防溢乳墊2個

*小手套一雙

*施巴試用包泡泡露+洗髮乳各一包

*施巴試用包護潔露1包

打開圖

亞培媽媽袋

前面和左右各有兩個夾層

揹帶

內層有三個夾層  和一個拉鍊夾層

-------------------------------------------------------------------------------------------------

我看網路上說 謝絕孩童入場 我看也有不少爸媽也帶小孩來的

只是有的小孩太大聲影響到上課就會被請出去

so 小包包不是被請出去 是我請他出去

我不准他發出任何聲音

 

小包包今天非常不乖

我還發了一次脾氣

脫出去外面訓話一頓

再讓他進來

不過可愛的他 到最後摸彩的時候

以為每個人都有玩具

我又告訴他一次 我们不會被抽中的 叫他死心  哈

他回說  等一下就會抽到我们了阿~

結果 真被他說中 還是最大獎

還是最適合他玩的腳踏車耶!

 

結束後我们母子倆跑去領獎  服務人員問說 先生有一起來嗎?

這又點重ㄛ! 無耐我只能自己提回家ㄚ  真是很累很累ㄚ~~應該有十公斤重吧!

重點是要走很遠~~






早到的好處就是可以先挑位子啦

^^

挑一個最角落的地方 才不會打擾到別人

貼心的小包包還拿這顆球幫陳baby按摩呢!

真是好哥哥

 

其實今天課程真的有點長

況且我们不到兩點就到了

四點半快五點才走人

所以他不耐煩 無聊是正常ㄉ

跟其它小孩比起來我知道他算乖

但我就是對他好嚴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何自己要這樣

不過他又有一台新車車他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他一直以來陪我上無聊的媽媽教室

 

今天有看到生產的影片ㄌ  真恐怖耶!!!

^///^小包包也有看到一些些 ^^

 

ps今天真是最幸運的一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