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第12場媽媽教室---大展媽媽教室 (安和媽媽餵)

2011042818:11


早聽聞大展送的東西都很ooxx

不過閒著也是閒著

還是報名參加了

^^

贈品有

*杯子一個

*紗布巾一個

*一之鄉餅乾兩個

*cliven面霜+體霜各一包

今天一樣只有我帶小孩去

講師一看到我就知道我是第二胎

很多都會特別提到第一胎和第二胎ㄉ不同

像是產程

第二胎大概是第一胎的一半時間而已

像我第一胎十小時生  她說算蠻快的

第二胎可能五小時就生ㄌ

她說第一胎要開到十公分才會推進產房

但第二胎可能八公分就推進去了

^^

所以講了些第二胎的事 讓我懂蠻多的

因為很多媽媽教室都是針對第一胎 很少特別提到第二胎的

所以參加媽媽教室主要是打發時間和聽講課+a贈品

媽媽餵安和門市ㄉ媽媽教室真的小小一間耶!

我下車後走錯方向 結果迷路了

還打給媽媽餵問在哪ㄋ ^///^

花了45塊的公車錢

拿到一些些贈品雖然有點失落

但重點是有聽到課程 ^^

所以還是會加減上 打發一下時間

只是小包包都不乖乖坐好耶! = =

越來越不聽話了



公公說4/30晚上吃飯完要帶小包包回嘉義 說禮拜天晚上才會回來

我想說也好 他也很無聊 也請公公回我娘家幫我載推車回來台北

剛就上網查了一下5/1有沒有媽媽教室可上

因為小包包不在 我自由ㄌ

但  那天是勞動節 所以完完全全沒得上

我又要無聊一整天ㄌ

不喜歡在家等兒子回來的感覺耶!

又一次揉鼻子揉到破皮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