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連媽咪交換的奶粉

2012083023:35

2012/8/5  星期日

拿了三罐優生和她交換三罐亞培

優生試用罐好像不好找

因為優生貴森森><

看到這三罐就安心

現在也還剩兩罐  ^^

我有經過都會加減去買一下拆封罐  因為有在喝ㄚ

像現在就開那罐1700g的爬爬賽獎品給他喝

 

小連媽很貼心  每次都送到我家樓下  ><"

我人真糟糕  都這樣麻煩她

這次好多媽咪托小連媽拿東西給我  ^^

大家人都好大心

 

貼心的小連媽還特地用塑膠袋包起來   還貼紙條

怕我不知道誰是誰送的

怎麼那咪貼心啦~~~

還送海苔和糖果給小包吃  人真好

改天等皂好哩  要送一些給小連媽  ^^

 


這是小連媽送的

大家上網a到的亞培生日禮都送來給我哩!

揪感心a 

不要小看小小一包   只有五包

團結力量大

大家都送我  總共加上我的就有20包

就比一罐試用罐還要多很多了喔!!  ^0^

真的很謝謝大家這樣挺我

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

你們人都好好

謝謝小連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