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媽送給陳bb的奶粉

2012083000:28

拍攝日期

2012/8/5  星期日


我真的非常糟糕

上次陽光媽送我的一大箱我還沒回禮

又收到這一箱

真是糟糕

和陽光媽是在媽媽教室上認識的

一直到上次蛋蛋媽相約團聚

才和陽光媽聊比較多呢!

陽光媽真的是全身上下散發出陽光ㄚ

一個人好心和壞心

在身旁就感受的到了

 

PS 站在我身旁應該都感到黑暗吧!><...

 

真的很謝謝陽光媽捏!

這麼好心

都直接送我不求回報

我怎麼可以白白的接受呢

這樣不行不行

等我喔!  等我的皂ㄛ!

已經做好在晾了

時機一到就寄出  哈

這是陽光媽送我滴

一罐亞培試用罐+五包亞培試用包

別小看這試用包喔!

收集起來可是滿滿滿呢!

 

謝謝陽光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