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媽送給陳bb的奶粉

2012083023:57

這是我和金剛媽一起a到的奶粉

是網路上的活動

集滿30個讚就可以換到6罐悅健奶粉

有名額限制

就是金剛媽跟我們說這個好消息的

好開心呢

6罐很多耶!

 

但重點來了  必需在美的適店取

但美的適在桃園

我人在雲林

好心的金剛媽就說要幫我拿

豆沙包媽咪也說要幫我

怎麼大家人都那咪好啦~~~~

都好好心

 

後來和金剛媽約媽寶聚會那天順便給我

那天結束之後

金剛媽把她的也給我了

她說本來要捐出去 

後來就給我了

人真的好好

捐奶粉給陳b

揪感心a

這樣奶粉就有12罐之多哩!

會加在亞培裡讓陳b喝光光

小包包也愛喝悅健奶粉呢!  ^^

 

謝謝金剛媽


這是金剛媽托小連媽拿給我滴

所以小連媽那天真的是提了好大一袋給我ㄚ

真是辛苦你哩!!


金剛媽人好好

奉獻出她的亞培生日禮給陳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