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試用罐3---美滿寶貝(台北市啄木鳥藥局憑媽媽手冊4月份來店禮)

2011040515:31


厚...終於讓我在台北市的啄木鳥鳥藥局換到贈品啦....

因為上次來時 特地拿媽媽手冊來問  結果店員說 要dm上有寫才有送

so 就很失望 因為中南部的媽咪們憑媽媽手冊每月都可以到啄木鳥免費拿贈品

我都沒有

 

今天特地拿折價卷要去啄木鳥買尿布

結帳時問了問店員 媽媽手冊可以換東西嗎

她說可以  只是每個月只能換一次

所以我這個月換一次  只剩下下個月了啦

厚..真可惜  不過換到好東西耶  奶粉試用罐 ^^

今天遇到的店員人超級好的喔!!

問了很多折價卷和拆封價的問題 她都一一回答我耶

^^人真好

 

還有一本手冊

^^

 

只可惜下個月就要生產的我  只能再領一次而已

除非...5/27還不出來  六月才要出來我就能再領一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