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花椰菜紅蘿蔔洋蔥鱸魚粥

2012061805:21

這是去家樂福買的菜

很認真的放了個蛋在那

準備最後起鍋前加

結果

一樣忘記那顆蛋的存在哩

下次下次一定加厚!  ><..


這次托公公幫我買爐魚

隔天一早就買哩三條  ^^

我說我一條就好

還幫我切段切好了呢!  ^^

不然魚好難剁><

我家刀也不利

於是就來去魚骨和魚刺

只要肉的部份






完成

當然一次不需要煮那麼多魚肉啦!  ^^

一鍋粥我通常只加個兩~三塊左右

其實可以加點蔥漿一起進去煮  可以去腥

但我都沒買就沒加  ><"






之後取適量的蔬菜洗淨削皮後切成碎末

一樣那顆蛋還在那裡  怎麼會到最後忘記它呢?

魚肉取適量  整塊入鍋煮

煮好在壓碎即可

 

滾吧滾吧滾吧!

我喜歡用生米下去煮粥  才會濃稠好吃!

我又喜歡煮超濃  較好餵

 

完成

花椰菜紅蘿蔔洋蔥鱸魚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