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吃副食品*蘋果泥+水果米精*

2012060612:04

公公買了好多顆大蘋果要我用給陳bb吃喔!

我說他吃不了那麼多  ^^

所以剩下的就被我冰冰箱哩!

怕壞掉爛掉

這蘋果真的好好喔!  酸酸甜甜  小包包也愛

陳bb約吃五分之二顆

 

首先要先調米糊


這水果米精可是Alina特地寄來給陳bb的喔!

我就把ㄊ倒進試用罐中  比較好舀

看這顏色  實品色更黃  更美喔!

看起來就好好吃耶!

Alina媽咪人真好  還有想到陳bb

放心  我會讓陳bb全吃下肚滴喔!  cc

 

先加入寶寶要吃的量  加熱水調成適當的濃稠度

我都會調很濃  因為之後加蘋果泥會變稀

調好米糊後加入現磨的蘋果泥

之後攪拌

溫度ok就可以直接餵囉!  ^^

這應該有210-220g


邊吃邊看電視的陳bb

我很愛用ikea的湯匙餵他

俗又好用  呵

一次都餵一大口 


吃到還有鬍子出現呢!

很好笑耶!



陳bb很棒喔!

有乖乖吃光光喔!


棒所以賞他個蘋果吃

發現他好愛自己吃蘋果耶!


長大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