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包包人生中的第二場比賽---新光三越天母店LaQ闖關活動

2012070818:14

2012/06/30   星期六

會知道這個活動是因為上ㄧ周的活動是小熊媽之前就特地跟我說的

因為她希望小包包可以參加比賽得獎回家

她真的很替小包包著想呢 知道他在家很無聊

小包包也看我都帶陳B參加爬爬賽

自己卻一場爬爬賽都沒參加過 心裡難免失落

 

小熊媽跟我說之後 我就上新光三越的天母網頁去看看

連兩週都有活動呢!

暨上次參加這個活動之後  小包包參加闖關活動---新光三越天母店

我當天活動結束才指看板  問他要不要報名參加  他說好 我才現場打電話報名參加這次的活動

這次的活動我也是拖到前一周才報名  哈

其實現場也都可以報名厚  ^^"

所以真的很謝謝小熊媽呢~~

 

主要我在考慮要不要參加是因為 那周的我好忙好忙

因為那周要準備回娘家

6/29  媽寶聚會

7/1亞培寶寶大學

所以這個活動是6/30 卡在中間

後來想說小包想參加就報名了

結果前一天問他 他居然說不想來 我問 都報名好了可以取消嗎?

後來有得獎 我又問他 你看 你沒來參加就沒這些東西了耶!

 

主要是因為 我們家去天母真的不太方便

必須先搭捷運再轉公車比較快到

我又都找低底盤公車 推推車我比較輕鬆

到現場囉!  到了就先闖關囉!

後來覺得LAQ真是一個很棒的拼圖玩具耶!

只是不俗

所以能A到真的好開心喔!!!

 

重點是現場無銷售ㄛ!

很認真在舉辦活動 而不是一昧的只會銷售自家的商品

這點真的很讚!

我覺得這個活動真的很棒 產品也很棒

 

 

LAQ粉絲團

 

其實我也是為了參加獎來的啦~~~哇哈哈哈哈哈

暨上次沒有參加獎有點小小失落

但他們玩的開心才重要啦~~



參加獎 馬克杯一個

 

先來闖關囉!

第一關  推推車

有兩個跑道ㄛ!

小包包玩藍色那個 ^^

他很厲害 在這一關就30分

工作人員對他超好的 我也不知道這30分怎來的><...

因為其他都2266的  想說這種分數應該很差 不太可能會得獎^^"

在玩推推車的小包包 ^^

出門還要帶遊戲王卡片出門><

準備推推囉!

這台車也是LAQ立體積木作出來的哦!

超厲害的吧! 很萬用的拼圖 又好可愛喔!


推完囉!

工作人員在寫分數





 

第二關  ㄤ仔標

不要懷疑 這東西都是用LAQ立體積木做成的ㄛ!

小包包在研究怎麼玩


分數好像蠻差的 哈



                       

很努力投完就拿單子給工作人員寫分數

之後前往下一個關卡

 

 

第三關  槌球去

準備槌球的小包包

槌球中的小包包


不錯喔!!

之後就都沒槌中了 哈

不要懷疑 這些全都是用LAQ立體積木作成的ㄛ!

真的很強耶 ><

 

 


第四關 籃球機


準備投藍囉!

投了第一次 工作人員忘了計時 哈

又投第二次  這樣可以玩兩次呢!  不錯喔! ^^


這籃球機和球    都適用LAQ立體積木做成的

超強

 

 

 

 

第五關 拼拼看



很認真在拼的小包包

我也很認真在教他怎麼拼

因為我倆都沒玩過

完成熊貓

^^

和熊貓立體積木合照一下


一玩就上癮的他

完成闖關活動囉!



現場實在很多人耶!

但在戶外舉辦的缺點就是 好悶熱ㄛ~~


講台

 

後來我們完成闖關就到報到處去繳分數單囉!

繳回單子就可以領參加獎囉!

然後等待發表得獎名單

 

看到很多人參加按讚一把抓的活動

但 沒智慧型手機的我 於是厚著臉皮跟工作人員借手機><

就是想要A一把抓

因為

看到他看別人都在抓 自己也想抓的他

又想要能A則A的我~

於是打電話給親朋好友

請大家幫我看鍵盤

因為我FB的密碼是打中文的 我沒在記英文

><

所以手機的輸入法根本和鍵盤不一樣

所以有很多人接到我的電話不好意思ㄛ!

最後是麻煩上班中的老公上樓幫我看鍵盤 >//<

真是謝謝老公呢 還一直被我罵 ><..

因為有他的大力幫忙

小包包才能一把抓ㄛ!

抓甚麼呢?

抓不俗的LAQ立體機目啦~~

他很強 一抓抓了83個立體積木

主持人還說 哇 抓好多ㄛ!

真的不少耶~~

 

小包包真棒

自己賺玩具玩呢 ^^

 

闖關完後    說20分鐘後就公布得獎名單

所以想說等看看 想說分數那麼差

加減等看看

等待得獎公布中







剛睡飽的陳B 上講台上玩氣球




陳B很厲害 可以努力的不瞰鏡頭 哈

><





小包包和陳B合照

 

最後得獎公布囉!

小包包是3-5歲的組別

3-5歲組是小小玩家組

6-12歲是迷你玩家組

小小玩家組的第三名有三位同分

其中一位就是小包包

於是現場舉行PK賽

現場只剩兩位小朋友在

所以兩位進行PK

小包包準備好囉 哈

計時60秒

看誰連接的比較長

小包包一點都不會怯場耶!

好厲害喔!

他媽媽我就很會怯場 ><

PK賽結果

小包包長一點點 ^^

所以小包包是小小玩家組的第三名ㄛ!

好厲害喔!






頒獎囉!


好棒喔!

^^

 

之後就去隔壁間的新光三越吃飯囉~~


小小玩家組第三名獎品


熊貓    無尾熊


河童

這三個小小立體積木

這一個不俗喔!

一個要120元

這樣小包就自己賺進360元囉!

 

其實這三個立體積木加起來只比他一把抓的多一些些而以說

所以他抓超多的^^



吃飯時他就拆了一個來玩了

很迫不及待呢!

小包包說想要吃炒飯

就點了分牛肉炒飯給他吃

他吃好多ㄛ!


今天想吃印度料理 哈

印度奶茶好好喝喔~~

好想約老公一起來新光三越吃飯ㄛ!

只是她好久好久好久沒放假了

一直都是孤單的一人帶兩寶出門的我

捏塊餅給陳B咬

陳B喝的是日比野滿點營養液+鈣  蘋果口味

有加水給他喝

吃飽喝足就準備回家囉!

由於印度料裡買太多哩 哈 貪心

有打包一些回家


 

最後在大門口 小包包看有人在獎台這玩遊戲王卡片

就想要和他們一起玩

於是就讓他們在獎台玩

大家都走光哩 我們也準備要搭車前往京華城

去玩具反斗城A玩具

HAPPYGO卡 扣點可以換玩具

搭203一樣可以到京華城呢!


在公車上就開始玩LAQ立體積木囉!

作成手環




可愛嗎?



之後到了監理站就下車了

想要買飲料喝 ^^

買完在走路前往京華城

到了玩具反斗城

很好

換光了

聽小姐說一透早就換光光了

很好

以後不鳥A哩!^^"



小包包跟柯博文合照

 

左上是河童

下面總共83塊是小包包一手抓到的ㄛ!!!

小朋友都好愛玩呢~~

真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