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的第五場爬行賽---貝恩京華城

2012062323:50

事情發生在6/16  實在是因為沒半張照片  就拖到現在才po  ><

 

這是陳bb的最後一場爬爬賽囉!  他真的很棒呢

記得第一場是家樂福  得到第三名  雖然爬了一分多鐘  得到綠幫尿布m100片  後來第二名媽咪跟我交換換到哩亞培1700g恩美力呢  更讚

記得第二場是媽媽寶寶在京華城  一開始爬很快  最後停再終點前等到時間到  ><  讓我蠻火的  後來拍拍屁股領完參加獎就去玩具反斗城反玩具回家  呵

記得第三場是combi卡多摩  雖然是第十名  但第四名之後有爬到終點的寶寶  獎品都一樣是手機一隻  ^^秒數有進步了呢!

雖然第四場和第五場都不爬  ><

所以爬了五場  爬到終點的只有兩場  兩場都有獎品呢  其它都是領領參加獎滴

但他已經好棒了呢!

這是俱有特別的回憶的  所一定要加減讓他參加一下  ^^

 

四和五都是有參加獎我才參加滴  哈 

就是怕他不爬嘛~~

結果和小熊貓兩人串通好都不爬><"  真害的兩隻

小熊貓媽咪人好好  一家人也都好好 

卡多摩結束後雨超大的  她就好好說要載我去京華城呢

^^ 我和小包包和陳b就搭小熊貓媽咪的順風車囉!

第一次看到小羊的我  還以為他是丹尼爾呢  想說怎不太一樣  哈  羞

真的很謝謝小熊貓媽咪  他們人都好好啦~~

 

於是趕的要去貝恩報到  我相機就丟車車裡哩 哈

沒拍到半張照片  真害

後來報到有遇到甯甯媽咪喔!

以下這些照片都是甯甯媽咪的照片

被我抓來滴  哈

 

甯甯媽咪家的甯甯很可愛喔!

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金愛斯佳部落客大集合那次  哈

真的好巧喔~

後來小熊貓媽咪才跟我說她認識呢  ^^

甯甯媽咪後來也幫我們拍哩好多照片呢

陳b和小熊貓有去抓貝恩ㄉ周喔!

只是抓的都是貝恩ㄉ商品><...

有拍照喔!

都在小熊貓媽咪的相機裡

改天再去跟她抓照片  哈

 

後來又遇到豆子媽

所以我們在拍寶寶大集合ㄛ  哈

 

照片裡有小熊貓媽咪和我和小包包

還有小熊貓和甯甯媽咪和甯甯

甯甯穿的是粉色的貝恩衣服喔

好可愛喔~

工作人員問我是男寶寶還女寶寶

早知道就回女寶寶哩  哈


這麼多寶寶  要拍大合照真是一件難事

大人+小大人有:豆媽  小熊貓媽咪  甯甯媽  小熊貓媽咪的弟弟  後面是我和小包包  ^^

寶寶有:豆子  小熊貓  甯甯  丹尼爾和小羊  後面是陳bb









這天雖然有點忙碌

看這樣忙覺得好充實

聊聊媽媽經也好開心

真的很高興認識她們耶~

有你們我不覺得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