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的甜甜圈疊疊樂

2013100309:50

DSC09263

在此我要感謝三個人

第一個是妮妮

感謝她老是找到一些好玩又好便宜的玩具  我才能買買買 買給他們兩兄弟玩

這次看到這款甜甜圈好可愛喔!

他們蠻愛玩扮家家酒的  雖然很愛車  但這種也很愛玩

 

第二個是喵喵

謝謝她  特地去幫我跟妮妮拿玩具  也謝謝她幫我拿相片書  還幫我寄送

真是辛苦她了   喵喵人粉好

 

第三個是喵喵的朋友

幫我跟馨菲拿東西捏!

 

大家都人真好

 

愛你們優~

 

 

喵喵為了幫我省運費   我就叫她幫我把甜甜圈拆箱  能塞更多

所以一整箱裡  有兩個迷你游泳圈  和甜甜圈的玩具  和三本相片書  和一個喵喵送我的秘密和給兩兄弟的棒棒糖

(棒棒糖陳B趁小包下課前   全吃光了0.0)

很謝謝你捏  喵喵

 

於是拆箱後   就馬上給陳B玩囉!

他好愛這個夾子捏!

結果小包放學後

兩兄弟又為了這個夾子在吵架0.0

因為夾子只有一隻

 

  DSC09266

 

玩得滿頭汗呢!

甜甜圈玩具就只有甜甜圈和一個咖啡杯和夾子和一個骰子而已

其他的東西都是我家ㄉ  哈

好好玩捏!

 

DSC09267

 

他玩得很開心

只是家裡玩具很多

所以老是東掉西掉

就有人很愛把玩具全部倒出來亂丟><......(是陳B)

所以每天都收不完

 

所以買新玩具要放著

慢慢拆

一次全拆新鮮感沒了就不愛玩了

偶而拿出新玩具他們就好開心喔!

 

 

DSC09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