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baby穿combi女款包屁衣

2011100322:37


媽咪每次都愛給我穿女生的

這些包屁衣我都留好久ㄛ!

大概快四年了吧!

都是新的

以前拍賣偷留下來的  ㄏㄏ

combi的質料我真的很喜歡

我說的是原單的   不是仿的喔!  網拍仿的也不少ㄅ = =

上次桃紅色那ㄍ就是我網拍玩一元起標標到的 就是仿的  質料整個差很多

陳baby穿桃紅色包屁衣

很透氣呢!  ^^

最適合這種天氣穿




這款更女生  因為..




有蕾絲  哇哈哈哈

很可愛吧!

這種蕾絲還不會刺刺的呢

陳baby穿了蕾斯的地方也不會紅紅的

背面圖

一樣非常透氣  ^^






印象中批價大概一件75塊  ㄏㄏ

批貨有好有壞

好處是價格比市面上便宜

缺點是需一次進很多件  且不能挑款

貨來什麼就只能接受

小暇疵也要自行承擔

現在網拍又超難賣

所以我都自用才批  ^^

當然也只批男款   我家又沒女娃  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