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農曆生日全家一起去吃飯

2011100321:39


原諒我只拍了第一張  之後就都吃進肚裡了  完全忘記要拍  哇哈哈哈

10/11是老公的國曆生日

公公很早就先跟我们說星期六晚上大家一起去吃飯了

因為我老公生日  ^^

他們都過農曆的

去吃百元海產  這間是老公大姑丈的弟弟開的

蠻平價又好吃的

在大龍夜市裡

大家吃的很開心

去的人有

公公 婆婆 老公 我 小包包 陳baby 小姑 小姑男友 小叔  小叔女友  ^^

陳baby都有乖乖睡我才能吃的很飽

小包包就比較亂了 因為他愛睏

好像12點半去吃的  ^^

 

 

小姑今天買了一雙勃肯給老公

當然是我老公跟ㄊa的

老公要小姑買大一些

醬我也可以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