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3的大獎獎品 IPAD AIR

2014032909:10
 

  IMG_1484  

真的很開心能夠抽到IPAD AIR

真的是不敢妄想

也要謝謝連媽的通知

記得當初參加三立新聞台粉絲團的活動

只是想要A咖啡  天天抽50杯蠻多的

玩了很多天 雖然只有中兩杯  蠻失落的

後來看了最後一天抽咖啡的還是沒有我  就沒再發落他了

沒想到連媽特地速速跟我說

我抽到IPAD了  我也傻了

本來只是想要加減A咖啡而已

怎知居然中大獎

那有可能的是

每天幾千人參加的咖啡活動

十幾天參加下來人數也有破萬

這萬人中要抽出五位IPAD得主

居然被我抽到

歐買尬

真的粉開心捏

家裡一直沒有平板

能抽到真的很開心喔!

很適合懶人一族的我><~~

有了它也更少開電腦嚕><

兩個孩子們也好開心喔!^^

 

得獎名單公布之後  就一直忐忑不安

因為這個產品當初舉辦活動時還未上市

要等上市後   等主辦採購後  等通知  才能去親領 不能寄送  需親領

於是終於等待那一天的小編通知  好開心喔!

第一次進到那麼高級的電視台大樓耶!

外面有管制  不是人人都能進來的   好帥耶!

也看到轉播的地方  好帥喔!

看得我眼光撩亂   真是新鮮耶!

後來還請到美女主播幫我們頒獎喔!!!

35497-XXL

我真是三生有幸阿~~~

好開心好開心

美女主播好美捏!!

 

真的很開心

也很謝謝三立新聞台

這麼的大方

舉辦這麼棒的活動

我才有機會能夠抽到

真的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