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寶寶就滿30週嚕ㄛ~~剩兩ㄍ半月就口以看到寶寶ㄖ~~期待中

2006102218:14

好想快快見到寶寶ㄛ!!這樣我就不會無聊ㄖ!!

不然天天都不知道要做瞎咪!!

今天是家裡熱鬧ㄉ日子...但我並不想回去...因為回去別人也只會用異樣ㄉ眼光看我而已

那會讓我亂想~~讓我覺ㄉ很累我口不想再哭哭ㄌㄋ!!

老公禮拜三就肥來ㄖ...就要和ㄊ一起上台北ㄌ~~去ㄍ兩三天ㄅ!!

好久迷有出遠門ㄌ~~期待中!!....

其實昨天有點生氣~~覺ㄉ為什ㄇ明明是我比叫早懷孕ㄉ明明是我比較早決定要休學ㄉ..

但大家都只罵我~~不罵虫...臭周思婷...我不想再看到你ㄌ~~因為我最討厭偏心ㄉ人ㄌ~~.

ㄊ寧可只包給虫紅包...卻連一包尿布也不送我~~~亨亨...討厭鬼

現在我決定不要在厚著臉皮跟人家要禮物ㄖ!!

只能叫笨笨公努力存錢買寶寶ㄉ必需品ㄖ!!

亨亨~~小氣鬼ㄉ人我不要讓ㄊㄇ抱寶寶~~亨亨....

寶寶乖乖ㄛ~~^^ㄇㄇ最疼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