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辛巴PPSU頂級健康奶瓶 270ml新裝上市 台灣製造讓我安心放心給寶寶使用

2013031811:27

從懷孕後期  我就有再慢慢準備寶寶的用品  這樣產後才不會手忙腳亂

知道pc奶瓶對寶寶有危害  

加熱過後會產生可怕的塑化劑

讓人聞之怯步

奶瓶大多分為玻璃和塑膠奶瓶

 

玻璃奶瓶是最安全的奶瓶 比較不怕加熱後產生的毒素

但缺點就是太重  易摔破   對會自己拿取奶瓶的寶寶來說相當的危險

像我自己本身也是一開始都使用玻璃奶瓶   自己常常摔破好幾個 蠻危險的

玻璃奶瓶又好笨重  餵起來相當累

等寶寶長大以後會自己拿奶瓶喝奶了

更要小心

像我家陳bb就非常的壞

喝完就丟

所以也摔破好幾個><

後來就是因為他長大了會自己拿奶瓶了  不能讓他這樣摔下去

所以也開始慢慢的物色安全的塑膠奶瓶

 

塑膠奶瓶又分為pc  pp  pes  ppsu三種

pc奶瓶是最可怕的  怕加熱過後會溶出有毒物質雙酚A 對寶寶的生殖系統方面會造成影響

所以我都不敢碰  以前第一胎完全不知道   現在大兒子已經六歲多了 當初也不知道PC奶瓶是多麼的可怕

是後來新聞報出來才知道  所以挑選寶寶的用品真的要做好全方面的功課  因為寶寶還好  需要我們保護

 

PP奶瓶比PC奶瓶好  耐溫120℃    不含環境荷爾蒙

但我本身還是不太給寶寶使用PC 和PP的奶瓶   做父母的總是希望寶寶用的健康 安全些

所以自然會想購買更安全更有保障的其他塑膠奶瓶

 

PES奶瓶耐溫180℃  不含環境荷爾蒙  重量比玻璃奶瓶較輕 

 

PPSU奶瓶耐溫207℃  不含環境荷爾蒙 無雙酚A  無塑化劑 

 具有高硬度   所以比其他一般塑膠奶瓶更耐用

 

 

所以我看許多媽咪  為寶寶挑選塑膠奶瓶  都是選用最好的PPSU奶瓶

 

會打詳細一點 就是希望很多媽咪知道塑膠奶瓶的差別在哪裡

像我的家人我都會跟他們說要買哪些奶瓶會比較好

就是希望家人用的安心

因為寶寶真的還好  我們要為他們的健康做好把關才行

 

 

 

 

今天真的非常開心能夠體驗到

小獅王辛巴的新產品   PPSU健康奶瓶 270ml

每次阿   出門讓他喝奶都覺得好麻煩喔! 一定要躺著喝才有辦法喝奶奶

但有了小獅王辛巴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我就很樂了

坐著也能喝奶耶!  真是太方便了

這樣出門去玩  就可以坐著站著喝  不一定要躺著才能喝

重點是  連躺著也能喝喔!

所以真的是非常的方便呢!

出門在外一定要有一個這樣附有把手吸管奶瓶才方便

 


小獅王辛巴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平價+台灣製造

讓我好安心放心使用

且是大品牌喔!

所以我很喜歡買小獅王辛巴的產品

看到需要都會買

我家蠻多產品都是小獅王辛巴的說

像是奶瓶刷  寶寶餐具  防蚊貼  等等

我真的很喜歡小獅王辛巴

這次體驗到的是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  容量是270ml

奶嘴頭的尺寸是3個月以上寶寶適用的M號十字孔的

標示的相當清楚

讓人一看就懂

 

 


PPSU的瓶身抗酸鹼  可耐高溫207℃


此款小獅王辛巴的奶瓶採用頂級PPSU安心素材

*生醫級原料

*抗酸鹼

*耐高溫207℃

此款奶瓶為防脹氣健康奶瓶系列


實驗證明

小獅王辛巴的PPSU奶瓶    高壓蒸氣消毒可達1000次以上  絕不含雙酚A

附有自動吸管  360度皆可以吸允

不僅僅躺的能喝  坐著站著都能喝呢!

走到哪喝到哪

非常的方便

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的產品特色:

 

PPSU健康奶瓶

頂級安心素材:符合美國F.D.A食品級PPSU原料  通過NSF及RCC認證

耐高溫安全無毒:耐高溫207℃  可微坡加熱  紫外線消毒  煮沸消毒  蒸氣消毒  不含環境荷爾蒙

高硬度堅韌輕盈:PPSU具耐衝擊強度  瓶身輕盈堅韌  不易碎裂

重複清洗超耐用:優越的耐化學性及耐水解性 反覆清洗不易產生裂痕 比一般材質更為耐用

德國安心油墨:採用德國無鉛無毒印刷顏料  通過SGS安全檢測  讓我們使用上更安心

台灣製造品質有保障:台灣製造讓我安心放心給寶寶使用

 

三專利組合的防脹氣奶嘴

防撕裂:日本食品級矽膠製成 上端奶嘴孔護圈設計  預防撕裂造成漏奶

螺旋勒條:延展性極佳 能承受高拉力  即使寶寶長時間吸允也不易斷裂

智慧排氣孔:完全排氣孔設計  吸允順暢  安全排氣

 

自動吸管組

柔軟動吸管  360度皆可吸允

嚴選無毒塑膠材質製造 安全無毒

可分解拆洗  更換容易  定期替換不怕污垢累積 殘留細菌

附吸管清潔

奶瓶蓋/中蓋  耐溫-20度C~~+100度C

奶瓶  耐溫-20度C~~+120度C

把手/吸片  -20度C~~+100度C

導管珠  -20度C~~+100度C

 

以上均無PC塑膠  讓我安心

有的導管珠是使用PC材質  所以購買前須仔細的看清楚

小獅王辛巴的導管珠是使用PP材質

讓我安心給寶寶使用


產地:台灣

讓我安心放心給寶寶使用

保存期限:10年






介紹完外包裝說明

我們來看一下產品內部圖

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 270ml奶瓶

淡淡的琥珀色  就是PPSU奶瓶的顏色

讓人一看就知道

且奶瓶也有標示為PPSU奶瓶  讓人可以清楚分辨

在寶寶開始要學習自己拿奶瓶時

真的需要有個好握的把手奶瓶 寶寶才會自己練習拿 拿的開心 比較有成就感

此款奶瓶又有自動吸管   讓寶寶不會坐著站著躺著都能喝   隨時隨地都能盡興的喝奶

我們覺得方便  寶寶也會喝得好開心呢!

 

雙凹中奶瓶  讓寶寶沒有把手可以握時  自己也能輕易的練習自己拿奶瓶喝奶喔!

小獅王辛巴的許多貼心設計  讓當媽媽的我覺得無比窩心呢!

 

此款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容量是270ml

這個容量對我家寶寶來說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因為我家陳bb現在喝180ml 加奶粉之後差不多就200ml

有時增有時減  所以這個270ml的奶瓶對我家非常適用呢!

全部組件圖

有奶瓶身+把手+吸管+奶瓶中蓋+奶瓶頭+奶嘴頭+吸片+清潔吸管的塑膠管


使用前  請務必清洗乾淨並以95℃~~100℃的沸水消毒所有配件5-10分鐘 以符合衛生

本產品可以使用微波及紫外線消毒和蒸氣消毒和煮沸消毒

 

如何組裝吸管呢?

首先將吸盤對準防脹氣奶嘴頭的排氣孔  之後壓緊  在裝上吸管即可喔!

這樣就完成囉!

奶瓶使用完畢 記得吸管也需要清洗乾淨喔!  以免藏汙納垢

 

 




洗乾淨消毒好後  就要給我家一歲九個月大的陳BB使用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囉!

我家陳BB一歲九個月大

雖然已經快要兩歲了 卻依然是一個重奶的寶寶

他雖然貪吃  但對於奶奶卻是非常的熱愛

早晚和睡前一定要來一杯的

我覺得寶寶喝奶很好  就算以後長大 一天最少也要喝一杯  這樣營養才足夠

所以他這樣重奶  我不會要求他戒奶

因為這個一歲多快兩歲的年紀  雖然和大人一起吃  但吃的量總是不多

所以還是需要喝奶奶來補充營養和熱量

我家陳BB使用小獅王的奶瓶喝奶奶囉!

有把手的奶瓶 輕鬆好拿奶瓶呢!

讓寶寶能學會自己拿奶瓶喝奶奶

成就感也倍增喔!

小獅王辛巴的自動吸管

不論坐著站的躺著都可以喝奶奶

強調360度都可以喝的呢!

非常的方便

這點我很喜歡


我家陳BB很愛喝奶奶呢!

小獅王辛巴的PPSU奶瓶  讓我安心放心給我的孩子使用

就算消毒也不怕雙酚A的殘留

寶寶要用的 就是要給他用安全無慮的產品  靠得住的產品


寶寶還不會使用水杯喝水時

也可以用此款奶瓶裝水給寶寶喝喔!

利用吸的方式將水吸到奶嘴中

使用奶嘴喝水呢!

喝奶奶也是一樣的

我家陳BB喝得很開心

且就算放這樣也不太會漏奶


小獅王辛巴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 270ml奶瓶

令我非常滿意

我滿意沒有用  寶寶喜歡且合用才重要

我家就是陳BB很喜歡用也很合用

媽媽我也覺得此款奶瓶非常方便

很喜歡呢!

 

 

 

陳BB坐著喝奶茶

有時他看我們大人喝甚麼就想要喝甚麼

直接拿鋁箔裝的給他或罐裝給他

都嘛會翻倒

根本就是故意要翻倒的><

讓媽媽我頭大大

所以我都會裝在小獅王辛巴的奶瓶中

讓他這樣喝

這樣我就免擔心翻倒的問題囉!

他也不管坐著站著躺著都能喝呢!

他開心我也很樂

 

 


 

 

PPSU自動把手寬口雙凹中奶瓶270ml

此款奶瓶有綠色米色黃色三種顏色可供消費者做挑選

 

 

小獅王辛巴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catId=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