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 是我和我家寶貝最愛的紙尿褲

2012122718:36

 

一直以來  噓噓樂都是我最愛的品牌

為何最愛噓噓樂呢?

最大原因是因為好用

第二原因是因為平價

好用又不貴  誰不愛呢!

我家陳BB現在已經一歲半了

在一開始  就包了噓噓樂  包到現在已經一年半了呢!

買尿布都只買噓噓樂  其它牌我都不愛  只愛噓噓樂

就是因為好用又不貴   深得我心

其它大品牌的尿布真的是貴的嚇人

什麼都漲  連尿布也跟著漲  叫人不敢碰觸ㄚ

 

還是台灣製造的噓噓樂最得我心  因為好用  所以推薦給大家

最近參加到BBH所舉辦的噓噓樂新款透氣輕柔紙尿褲

非常的大方  一次試用給兩包

一包裡面是兩片   所以總共有四片

我申請的尺寸是XL

噓噓樂紙尿褲價格真的很平易近人

是精打細算媽媽們的好物喔!

我聽我媽說  我們小時候  她也是給我們包噓噓樂

由此可知   噓噓樂是個老品牌  深得我信賴

不要以為平價所以沒辦法重複黏貼喔!

噓噓樂紙尿褲黏貼處可是魔鬼氈的喔! 

萬一沒有包好可以重覆黏貼的

新款噓噓樂紙尿褲  強打  透氣清柔

比舊款噓噓勒紙尿褲  更加透氣更加柔軟呢!

 

新款噓噓樂透氣輕柔系列

六大升級

1.加倍彈力  100%透氣--輕薄合身 C形環繞

2.清柔  乾爽表層--輕輕柔柔  平滑舒適  給寶寶最柔軟的呵護

3.最佳彈性  腿圍設計--合身設計  大腿無勒痕 寶寶穿著更舒適  尿尿便便不側漏

4.彩色123  對位更簡單--對位線明顯標示  豐富色彩   一貼到位更簡單  輕鬆換尿褲

   輕聲魔鬼氈腰貼--寶寶換尿褲 黏貼最輕聲  不影響寶寶睡眠  重覆黏貼好輕鬆

5.超薄乾爽吸收體--薄型吸收體  超強吸收  藍色ADL超快傳導層 迅速擴散尿液  輕薄乾爽  更舒適




C型動感透氣腰圍

寶寶總是好動的  好動的寶寶  如果紙尿褲緊繃的束縛住寶寶

寶寶行動起來也會不方便  也會造成腰部  大腿有勒痕  另大人好不忍心

所以為寶寶選則舒適的紙尿褲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喔!

寶寶穿紙尿褲穿的自在  才會學習的開心  活力充足的玩整天

噓噓樂的紙尿褲  讓我家陳BB穿的好自在  玩得超開心的喔!

新款的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  尿布外形也不一樣了喔!

XL的尿布圖案是藍色

L的尿布圖案是綠色

這個彩色橫圖是舊款噓噓樂紙尿褲所沒有的

讓人更易黏貼好

讓寶寶尿布穿得更合身


新款尿布都是青蛙的圖案

好可愛喔!  ^^


每片尿布都有顯示尺寸喔!

這樣也容易分辨


我是噓噓樂的忠實顧客

一直以來都很愛給寶寶使用噓噓樂的紙尿褲

左邊是舊款的噓噓樂紙尿褲

右邊是新款的噓噓樂紙尿褲

 

我仔細比較了一下  新款舊款同尺寸來說  新款有偏大一些些喔!  很棒

大一點包比較久  ^^

 

新款真的比舊款還要更棉柔喔!

是真正做到升級的紙尿褲呢!

我家陳BB更喜歡了

這是舊款L尺寸



舊款的尿布是菱型狀



新款看起來就是非常的棉柔

好棉好柔~

我就是愛魔鬼氈  一次沒黏貼好  可以再重覆黏貼   ^^  很棒


我自己覺得

噓噓樂的新款  真正做到了升級

更棉柔更透氣  

寶寶穿的開心  就會很自在的玩

我們做父母的也就心滿意足了

 

我給陳BB包噓噓樂以來  從未有漏便漏尿的情形  使用的非常合宜

做父母的  一直想給寶寶找適合寶寶的紙尿褲品牌

真的很謝謝噓噓樂  讓我找到適合我們家陳BB的紙尿褲

 

很多人覺得  就尿布而已  有需要特別講究嗎?

其實挑選給寶寶適合的尿布是一件很重要的功課

寶寶穿的舒適  才能夠更快樂的學習  玩樂

萬一寶寶的屁屁沒顧好  尿布疹可是非常不舒服的 

與其讓寶寶受到尿布疹的侵害   不然  一開始就選擇適合寶寶的紙尿褲

噓噓樂真的很棒  所以才成為他的忠實顧客  只買它只用它

因為真的很愛噓噓樂




我家陳BB使用噓噓樂也一年半之久了

使用上一直都很合適 

因為有了噓噓樂   我家陳BB的屁屁一直都很柔嫩  都離尿布疹遠遠的

 

接下來就來為我們家剛洗好澡的陳BB包上噓噓樂透氣輕柔紙尿褲XL號

只有乖乖喝奶奶才會給我拍照 

非常的不合作的寶寶

打開噓噓樂的紙尿褲  準備將屁屁抬起

魔鬼氈那面放底部

準備左黏貼

右黏貼

輕輕鬆鬆不用三兩下的功能就包好了喔!

新款的對位線真的比舊款明顯很多

更容易將寶寶尿布包的穩當囉!


我和我家陳BB都很感謝噓噓樂

因為真的很好用

真心推推給大家

大聲對你說

噓噓樂  I  LOVE  U




噓噓樂透氣輕柔最新活動

http://www.eb.com.tw/Event/2012/Sealer_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