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特Minihope 讓我家寶貝穿的帥氣又舒適

2012122117:24

非常高興能體驗到Minihope的衣服

Minihope的衣服質料真的非常的棉柔  觸感也好好  我很喜歡

Minihope很貼心  知道我有兩個寶  特別又另外準備一件給小寶

真的好感動  第一次遇到這麼貼心用心  讓我感動的廠商  揪感心a

這兩款衣服是Minihope 中的暖暖瑪奇朵系列

名字取的真的很好吧!

顏色看起來就好瑪奇朵喔!

衣服看起來穿起來也暖呼呼的!

 

小包包要穿的是暗紅色130cm

陳bb要穿的是淺茶色90cm

 

剛好是兄弟裝耶!

Minihope 真的so sweet

 

貓頭鷹暖暖上衣   暗紅色

質料真的好到沒話說

很棉很柔  穿起來很保暖

穿起來也好好看喔!

這顏色相當的特別

是個很適合男孩子的暗紅色呢!

誰說只有女孩子可以穿紅色系

此款暗紅色就很適合男孩子穿著


130cm的

小包包現在120cm  已經要穿130cm的衣服了

長大大了呢!

我家小包包快要滿六足歲了  是幼稚園大班

身高在班上來講算很高 

孩子一下子就長好大了  當父母的  總是希望孩子吃好穿暖 

但穿著也不能隨便

還是要挑選有品牌的  值得我們信賴的好品牌 

這樣孩子穿安全有品質的衣服  我們做家長的才會安心放心


好可愛的貓頭鷹圖案

此種印刷  不會沾黏衣服  也不會易掉

大麻豆穿著圖

好適合他對不對

本來他很黑   最近冬天了  比較不常出門  就有白一些些回來了

不然是個小黑人><

平常冬天時  單穿即可

特別冷  裡面再加件套頭就很溫暖

此款是厚刷毛的

所以穿起來很暖和

正面照

暗紅色真的很適合男生呢!

穿起來很帥氣好看

搭件牛奶褲穿出門就很酷


背面照

天冷時  帽子可以戴起來  比較保暖

就更別具一番風味囉!

我們家大麻豆  從小就是一個很乖的麻豆

很聽話  雖然長大了變得很調皮

可能是因為有了弟弟想吸引人家注意

但依然是我的寶貝兒子

雖然離成年這條路還很長

但我會努力照顧他長大

 

 

 

貓頭鷹暖暖上衣   淺茶色

小童的衣服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可愛

小童也是嬌小可愛阿~

此款是淺茶色  有沒有很大地色呢!

顏色好好看

衣服料子也好好  好好摸  好暖和

這個圖案是百事特Minihope的logo呢!

有沒有很簡單又可愛呢!

 

百事特Minihope

我們家的小麻豆穿的這件是90cm的

他快要滿一歲七個月了

身高82cm  體重11公斤

穿90cm剛剛好

我們家陳b不是很高><  也不胖

很苗條

百事特真的很用心

不但弟弟也有

居然還拿一樣款不同色

這不就是所謂的親子裝嗎?

這麼貼心和好心的廠商  不多見了....

我們家的小麻豆是個皮小子

但他真的超級聰明的

觀察事物很仔細  心思也很細  可是皮ㄚ~

照片中他在丟石頭  以後一定是個投手ㄚ~

百事特Minihope的衣服質料真的很好 小麻豆穿了也覺得好溫暖 好舒適

顏色也相當柔和  好看  非常百搭






做父母再怎麼辛苦

只要孩子給父母一個微笑

就足夠了

 



真的很謝謝百事特Minihope讓我家倆個兒子能穿到這麼棒的衣服

我和我的兒子都很感謝您  ^v^

又好看質料又好穿起來又舒適

況且是台灣製造  真的好棒

 

 

百事特

http://www.bestpals.com.tw/?b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