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板橋丁丁藥局

2012050519:18


昨天聽富貴桑媽咪說買東西有送贈品  要我一定要去a一下  ^^

但我真的很少去板橋說

查了一下  來回公車錢要60 

我常去的啄木鳥公車錢來回30

所以以後有需要去丁丁就會搭公車去板橋的丁丁買喔!

因為離公車站牌蠻近的  只是需要揹揹巾去就是了  因為模低底盤公車

要搭約20幾站才會到

隔了一條橋  人情味就差好多

好愛新北市喔!

每次有好康富貴桑媽咪都會跟我說  人真的好好喔!

要買植英房的東西  所以我就就買了陳bb愛吃的米餅

特價四包188喔!  ^^

雖然我買過最便宜的是賀比的29/包

但植英房的真的比較脆喔!  呵呵

這次包可以讓陳bb吃很久呢~

小包包也愛吃


小姐說要買植英房的東西滿500才可以任挑贈品  ><

但我不想要買那麼多有的沒的  只買了我需要的米餅

小姐說那只能送我鴨嘴水杯   我問說妙妙兔水杯可以嗎

說不行

我說我家北鼻不會喝鴨嘴水杯  

後來我又問  那奶粉盒可以嗎?

小姐說可以

於是我就換到的奶粉盒ㄛ!  ^^

算起來還是很划算的喔!

花188買米餅送一個奶粉盒

 

我奶粉盒ㄚ  只有訊聯的那個而已  都直用訊聯的

現在有新的奶粉盒可以交替用好開心喔!

因為陳bb奶粉越喝越兇ㄖ

奶量已經170ml了  ><..

看來免錢的奶粉應該撐不到一歲  ㄏ

喜寶喝完就要接亞培了喔!

 

雖然去板橋丁丁車錢不便宜  要60

但..我們玩得很開心喔!

因為跑到介壽公園去玩溜滑梯

他們倆兄弟都玩得超開心的呢

所以如果沒有富貴桑媽咪叫我去丁丁

我可能都不會知道介壽公園這麼的棒呢!!

 

 

 丁丁小姐可能覺得我很奧客吧!  沒法度我真的沒錢了  身上只剩四百  ㄞ

怎買的起五百以上的東西呢?  ㄞ  又要去全聯買海苔  又要吃飯

因為我禮拜五來不及去郵局領錢  ^^''  全家人的財產都存在小包包的戶頭

不辦提款卡就是怕常領花掉  所以故意不辦的  ^^  這樣才有法度存錢

所以我只能克難到周一老公領薪水囉!  ^^ 

下週是母親節要提早回娘家

這幾天要辛苦打試用文

好輕鬆回娘家

 

 

但丁丁小姐並沒有對我態度很差喔!

一樣人很好呢  還送我來店禮和寶寶的護膚膏  尿布疹可以擦

人好好呢  

我真是奧客  ><..

來店禮



醬醬醬~~醬

這樣我就不用常常在倒奶粉了  哈   懶媽咪一個

一次裝滿六個  就可以等喝完再裝  ㄒㄒ

現在陳bb水量150+喜寶120cc的量(1匙泡30cc)+s26  30cc的量(1匙35cc)+貝康麥精不到一匙

所以這種複雜的奶粉調法  必須要裝在奶粉盒中才方便  ^^

第三階的奶粉一匙反而泡比較少奶量耶  這樣根本沒俗到啦  反而覺得更貴耶!

><..

喜寶的喝很快喔  只剩幾包而已  陳bb最近奶量很棒呢  我都不擔心了呢  超棒滴ㄛ!

以前喔  只喝120  還喝不完

現在超棒滴啦!

170ml喝光光喔!

等170ml又喝不夠我再來增加到180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