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夜市吃牛排

2011031812:29

 




老公點的

厚片牛+雞排

我點的平價牛

又去買的爆米花 90元

買這比較划算吧

= =上次買小ㄉ要60耶




喝到一滴不剩 好喝喔!












有媽咪說我老公長的很像外勞呢

其實比較像非洲的 以前他在當兵的時後更像呢!

小時後就黑的他 來台北還變白了呢

小包包的眼睛就是像到爸爸 才會這麼大

 

其實老公帥沒有用 真的疼你愛你才重要

要找個老公願意把全部薪水都交給你的不容易

其實我長的也不怎麼樣只是真的很慶幸遇到一個這麼疼我的老公

像我又胖到72ㄖ 他就會說 胖到80再跟他說

所以我要努力運動才行 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小包包今年又要上公幼了 所以能省擇省 才會餵母乳 省奶粉錢

等北鼻大一點就要開始戒尿布了

在鄉下還有看過 幾個月就教她尿尿 結果真的她都沒在包尿布說

多省 我也要來效法一下 ^^等母乳之路順利之後

 

現在的我好閒好閒 等小baby出生 我就會很忙很忙了吧!

小包包也要上幼稚園 也開始要準備他的上學用品 ^^

 

 

好閒 帶小包包去花博好ㄖ

今天要玩到晚上才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