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進寶媽咪送給陳bb的奶粉試用罐

2012062019:37

 

按這裡

 

 

 

 

 

 

 

 

本來招財進寶媽咪是問我能不能和我交換新安琪兒試用罐

我還沒去a

我就跟她說已經說好和小米媽咪要交換哩

因為米兔只喝新安琪兒

所以對招財進寶媽咪很抱歉說

招財進寶媽咪說一樣要寄送給我

人真的好好

所以我也要回禮才行

等我喔!  颱風過後包裹會火速寄出滴

回禮不成敬意  希望不要介意

本來是要寄亞培給我

後來她又收到s26

說要一起寄給我

還有巧虎身高尺喔!

好棒呢~

 

可愛滴巧虎

真的很謝謝招財進寶媽咪

我會都讓陳bb喝掉滴^^